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新瓶全球首賣

滴滴蜂王乳,無可複製的療癒精華
為肌膚注入神奇的修護力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新瓶全球首賣!

美容界最具代表性的蜂王乳保養品「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憑藉著無可複製的療癒能量,深入修護無數「看不見」的肌底微創損傷,重現緊緻豐盈美肌。上市三年來,在全球創下每分鐘就賣出1瓶的銷售奇蹟!這個古老美容智慧與當代科學的完美結晶,不凡的修護能量,就像珍貴的蜂王乳般,蘊藏無數令人好奇的秘密。2013年4月,全新瓶身耀眼登場!並領先全球,於台灣首賣。

珍貴、獨特、神奇的蜂王乳
什麼是蜂王乳? 以科學角度來看,它是工蜂將採集的花粉、花蜜,經咀嚼後合成的純天然活性物質。當中含有多元的優質蛋白質、氨基酸、必須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具有修復細胞、養顏美容的神奇效果。它也是蜂后專屬的「養生御膳」!每個龐大蜂窩中,都有一隻從出生就被無數工蜂餵食蜂王乳的幸運蜜蜂,這隻女王蜂具有繁衍無數後代的能力,壽命更比工蜂長40倍以上,這些都是食用蜂王乳帶來的神奇功效。

古漢方醫學聖典《神農本草經》、《本草綱目》,也將這種呈乳白奶油狀的天然成分列為藥中上品;到了近代,相傳到70多歲仍貌似少女的慈禧太后,保養肌膚的秘訣,就是以大量蜂王乳調和成她的私房面膜、面霜,才得以維持她令帝王傾心不已的動人美貌。

至今,蜂王乳仍有太多科學難以透徹分析的成份,而且無法經由人工合成,尚待科學家們深入探索!而嬌蘭實驗室運用珍貴蜂王乳精萃,每一滴,都蘊含人體無法複製,肌膚不可缺少的天然活性荷爾蒙。從第一次使用,即可密集修護肌膚,注入天然療癒能量,讓肌膚煥然新生。

「皇家蜂王乳精萃」有效作用於修護三階段
嬌蘭實驗室發現:細微創傷是造成肌膚鬆弛和皺紋的元兇,也就是說,老化的肌膚是因為肌膚喪失由內而外自行修復的能力。在蜂王乳與肌膚修護關係的研究上,嬌蘭與傷口癒合醫學權威法國里摩大學進行長期合作,並確認了蜂王乳的獨特成份,對肌膚內部微創損傷引起的紋路、塌陷、鬆垮問題,有著絕佳修護效能。因此,嬌蘭獨家開發「皇家蜂王乳精萃」,由世上唯一的蜜蜂研究平台取得。透過刺激肌膚修復過程中的肌膚修護三步驟:「驅動修復」→「組織新生」→「重建塑型」,「皇家蜂王乳精萃」展現修復細紋及恢復肌膚緊實彈性的顯著成效。

尤其是使用了「皇家蜂王乳修復精華」後,肌膚修護微創細胞的效果,竟能在24小時內提升100%以上!這個驚人研究成果,不僅讓蜂王乳研究與肌膚保養有了完美的交集,蜂王乳精華顯然也將成為愛美女性追求永恆青春的完美解答。

100%可追蹤來源,最高品質保証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是首家使用蜂王乳成份的專櫃保養品,這款顏色就像天然蜂王乳般柔白純淨的精華乳,也是當今業界唯一「可追蹤來源」,確保每一滴蜂王乳精華無過敏原、無重金屬、無殺蟲劑殘留的頂級之作!

嬌蘭為了取得100%純淨無汙染,可回溯來源的頂級蜂王乳,不僅在法國索隆聖歐班堡森林中養殖200個蜂巢,讓蜜蜂得以遠離城市汙染,自由摘採栗子樹、石南屬植物和花朵的養分,生產出最高品質蜂王乳。

除此之外,嬌蘭也與布列塔尼黑蜂保育協會合作,深入研究烏埃尚島(Quessant)黑蜂的生態與基因,因為在這無汙染的海島上,獨特的黑蜂蜂王可存活五年以上〈一般陸地蜂王約存活兩年〉,顯見這種特殊蜂王乳具有超乎想像的活性與能量。

嬌蘭與蜜蜂的美麗淵源
嬌蘭與蜜蜂的淵源,不只從這款高效修護保養品開始,早在西元1853年,嬌蘭先生為了恭賀法皇拿破崙三世的婚禮,特別為尤吉妮(Eugénie)皇后量身打造了一款御用香水,因而被特許在產品上壓印皇室的圖騰—蜜蜂,從此嬌蘭先生贏得「皇帝御用調香師」封號,也讓嬌蘭與蜜蜂變得密不可分!

蜜蜂浮雕與六邊型蜂巢圖案,不但是嬌蘭經典花草水語香水系列的美麗瓶身元素,從「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2010問世,到2013年改換新包裝,也成為這款保養經典最具識別度的特色之一。

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新瓶全球首賣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0ml / NT4,950, 50ml/NT7,000
獨家專利成分
蜜蜂是嬌蘭的經典徽記,是生命的化身,也全球植物生態的平衡者。蜜蜂相關產物,是世上最具天然癒效的物質,也因此嬌蘭研究中心將其納入肌膚老化結構的研究範疇。

一貫完善和創新的配方
靈感來自養蜂人家流傳已久的絶活,將配方和蜜蜂相關產物整合,環境設定在與最接近蜂巢的溫度中,以保留最佳修復效果1。

使用皇家蜂王乳精萃16小時後,肌膚修復力達63%
業界第一支蜂王乳抗老產品「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獲得全球女性一致讚賞:90%的使用者表示,在擦上瞬間,立即感覺肌膚光采亮麗2;使用30天後,96%的使用者發現,肌膚變得光滑细腻,92%的使用者膚色變均勻,87%的使用者肌膚更緊緻,92%的使用者,則明顯感受肌膚澎彈完美3。

最新的成效測試發現,只要短短7天,就可感受到明顯的效果,不僅是女性實際親身感受,同時也獲皮膚科醫師臨床證實,肌膚重現光采,只要一周時間。

-據受測女性表示,明顯看到肌膚修復成效,肌膚平滑效果:+16%,肌膚緊實度:+11%4

-對於上述女性,皮膚科醫師以醫學的角度指出,明顯改善肌膚的光滑效果達:+30%,肌膚緊實度更高達:+32%5。

帶來無法言喻的感官體驗
「皇家蜂王乳修謢精華」和肌膚完美融合、無與倫比的細緻亮澤,柔滑的質地擄獲忠實愛用者。

全新精美的壓瓶設計,嬌蘭蜂經典印記
呈現極致奢華、直接呼應「皇家蜂王乳修謢精華」的修復功效,就在指尖輕觸。

註:1以試管進行成分測試2滿意度測試,52位女性,單次擦上3滿意度測試,52位女性,使用四週,每日使用兩次4自我評估,60位女性,使用一週,每日使用兩次5臨床評估,30名婦女,每週使用兩次。

資料來源:嬌蘭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82411

 

1-18.gif  

因為水合精華液的關係 開始對嬌蘭有興趣

蜂王乳精華本來就很想買  原本的滴管設計讓我熄火

今年卻改版上市   雖然小漲50!! 

有請愛用者或被雷到的朋友提供一下心得 迷濛眼.jpg   

生火熄火皆可 ...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