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5edc0  

不得不說 品天然真的有蠻多經典產品值得一試

妳可以在搜尋引擎上鍵入產品名稱蒐尋  或   參考品天然右側長賣商品連結

沼泥面膜原本不在我的選單之內   因為手邊類似功能的產品也有兩三瓶

當我同事推薦給我 順便幫我申請了一個試用品 回家體驗後 我就決定要買

 

它的包裝很簡單 塑膠材質原罐

成分也很簡單

原生沉積沼泥與原生沉積水

 

e9a2850  

 

102b640  

非常純粹的黑色

坦白說 清洗式深層清潔面膜 大同小異

但這款清洗的時候 會有一種[好容易洗乾淨]的感覺

不會像是香奈兒綠色面膜這樣

或者.. 我用到現在覺得最難洗的是 香緹卡深層淨化面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找於此篇 [心得]Chantecaille 香緹卡面膜總覽 (全四款) 

基於這點 我會一直回購它

再來以它的價格. 我也認為可以持續回購

 

第一次用的時間不能太長 大約2-3分鐘 我真的撐到3分鐘就受不了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

第二次之後用 刺癢的感覺降低許多

當然在敷面之前使用顆粒去角質產品加強 乾淨程度相對也會加強許多

在沼泥面膜清潔臉部之後 可以用一些比較營養的高機能面膜 使產品本身能被更迅速的吸收

 

整個母親節 我對百貨公司都沒什麼興趣了

有空回台北我想再去品天然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