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d39590  

la prairie用了一陣子  感覺肌膚之鑰保養品就是道地防備型產品

它可以幫妳把肌膚維持在一個妳期望的狀態 (但如果妳的期望值=醫美效果 那就另當別論   )

 

於是乎

從2012周年慶接觸 la prairie到現在

我認為最適合我的保養方式就是

用la prairie[進攻] 也就是作比較大程度的改善  然後用肌膚之鑰 [防護] 至少就我目前看來 我的肌膚算是已經被la prairie改變一些 然後肌膚之鑰都持續在幫我作維持的工作 

 

feab600  

這瓶日霜是我極緻系列的第三品

三品我都會回購 實在好用 

之前曾經在夜間精華乳那篇提到關於極緻系列的[香味]

在日霜這裡 居然聞不到任何令我不舒服的味道

有的只是很但很淡的玫瑰花香 很特別的玫瑰味 跟一般的不同

201110292057397671-2081740  

在我心目中 極緻系列的玫瑰花原料應該長成這樣  而不是很簡單的紅色系 (純粹幻想)

 

feb3c40  

瓶身設計和前一代的粉霜一模一樣 就是用旋轉的方式

每轉一下的量 我擦半邊臉 大概每次就是使用兩下

這瓶對輕熟齡以上的朋友們來說 比較適合在冬天靠進春天 春天靠進夏天的交替時刻

通常在季節交替的時候 皮膚容易不穩定 極緻細列倒是可以將肌膚的穩定度hold住

那為什麼會特別選在這種交替的季節呢

當然就是跟保濕續航力有關

我認為它的保濕力不是很外放的 比如說蜂膠膏.蜂蜜霜. 一般強調保濕的霜類產品  抹上去後能立即感受到保濕作用

極致日霜是屬於細細綿綿的 溫柔的 展現

但嚴格審視保濕度 又稍嫌不足 沒辦法放在冬天使用

夏天太熱 抹上去恐怕肌膚會覺得悶熱

我大概是過年那一陣子開來用的 幾乎 每天早上用它

覺得肌膚就是被保護的不錯 潤度可以持續上一整天 卻又不是來的猛烈

所以它的觸感 就是一點點的黏 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很好延展

通常很好延展的產品 保濕度都不是那麼足夠 這瓶就不會

我認為它的保濕度大概比魚子霜好  可沒有la mer乳霜/舒芙乳霜 來的保濕

可以稍微推測一下 保濕度作的不錯的產品 就不會讓妳太快暗沉 極緻日霜就是屬於這類產品  底妝也可以浮貼

搭配肌膚之鑰的底妝產品更是無話可說

 

Screenshot_1  

關於官網對極緻日霜的描述 體驗下來就是覺得蠻實在的

倘若妳有這筆預算 我真的很推薦去買極緻系列

至少我現在用過的三個品項 我都會持續回購

它算是做得很紮實的保養品

就像一位大家閨秀 既有外表 又有內涵  讓每個人都忍不住多瞧幾眼

 

Screenshot_2  

通常我早上沒這種美國時間按摩   有擦保養品就應該偷笑了

 

fe0b830

 

10d73b20  

屏障的工作 這瓶很盡責 非常確實的在執行自己本身的理念

它真的 就是在防護妳的肌膚 至少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干擾

 

有興趣的朋友去試試吧 趁著母親節檔期

 

不過我今年母親節不打算買肌膚之鑰 想來想去 只想買粉餅 倒也不必刻意挑現在

總之就是沒火 .. 行動消防栓隨伺在側

 

 

2013年會員禮 放上來紀念一下

大概我明年不會拿到了吧.. 偶爾作個優閒的散戶很好阿

10d7fba0

有些部落格把詳細的會員制度都給寫上了

在此不贅述  好奇的朋友 google大神會給妳滿意的答案

 

春日的美好,選擇停留在產品的細膩極緻

 

fe07f90  

 

我買的其他兩品寫在這裡

[心得]肌膚之鑰-SYNACTIF極致系列-夜間修護菁華乳 

[分享]肌膚之鑰 極緻 洗顏皂(8/15更新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