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f70  

 終於~ (拭汗 ) 有點凹凹的樣子出現

保養品在我這裡 完全沒辦法連續地從一而終的被對待   大概與我善變的個性有關

同一種功能的產品 最少都會同時開兩種 (以上)

 

 

 這張則是剛開封拍的照片

8b69150

 

8b68750

 

a4ac610

 

a49ccb0

 

a4df330

 

說起包裝 真的讓我有點搖頭.

至少來個精緻的商品設計吧.. 說什麼環保愛地球 (我看是節省成本差不多)

環保設計 愛護地球
貼心的藍色環狀開關設計,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清楚了解產品包裝上「拋棄式」的部分,使用時只要抓住箭頭部分拉開,就能簡單的開始使用。同時,延續光采系列的產品理念,加入環保考量,外包裝盒上特別採用高度環保的蔗渣紙包裝,不砍任何一棵樹木,給地球一個呼吸的機會。

 

使用起來是方便衛生 多少還是會覺得差了一點感覺

塑膠罐.陶瓷罐.玻璃罐 看起來 拿起來 使用起來 爽度都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Screenshot_1  

 

a4ddf20  

 

f56beb0  

質地看起來清潤. 使用起來不太相同喔

抹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黏. 一點點 形成薄膜的樣子包圍

滋潤度不錯. 但沒有到非常豐厚的地步

 

當初是因為櫃姐說 不一定可以改善我的頸紋

 

開使用的第一天 鄙人..忝不知恥  拍了頸紋實景照 ..

 

剛吃飽的請離開

 

想看美圖羞羞的也請離開

 

 

 

 

 

 

 

 

80be7c0  

 

 

 

下面這張又是 鄙人... 再度忝不知恥的拍照頸紋實景 .

328470  

兩張拍照的燈光不同 角度也不同   (我錯了 )

 

在左顧右盼的觀察之下.. 實在是...................

 

 

 

 

 

 

 

 

 

沒有差別!

 

 

 

 

 

 

事實證明.... 產品名稱 取得太老實了 !! 無齡抗痕精華

 

是抗痕 .   我的體認是[[[[預防]]]]皺紋生成

並不是減痕. 或除痕喔

 

有時候 人就是這樣的

明明知道是假的 還是寧願相信  妳我都是專櫃的飛蛾

 

已生成皺紋要減除....   基本上還是不太可能 光靠保養品不太可能

 

話雖如此 這瓶抗痕精華 我拿來對付我的法令紋還蠻有效的 

不過我的法令紋很淺很淺

連續使用 可以看到明顯得效果

針對『習慣性表情』所引發之紋路狀況,有效改善並預防其發生
習慣性表情會造成肌膚角質層的習慣性凹折,如果不儘快加以處理,這些習慣性凹折的狀況就會慢慢定著化,形成表情紋。

肌膚之鑰以獨家創新研發出的「抗折紋處方」,運用高科技抗折紋油脂其充分服貼肌膚的特性,有效改善角質層凹折的狀況。這個抗折紋處方中能瞬間展現高度張力的效果,達到全面修護角質層凹折的驚人功效。

 

 

以上新聞稿敘述所言不假

 

 

但是.. 它的修護痕露功效名沒有令人驚艷  (廢話... 如果驚艷.. 其他品牌也差不多可以收攤了 )

一旦停止使用. 習慣性表情的紋路還是會出來跟妳招手  

倒是我特別加強保濕 和 使用la prairie黃鑽之後 改善蠻多的

 

 

使用了兩個星期左右

它就變成我的眼霜名單了

拿來擦眼周其實很不錯

 

畢竟眼睛周圍還是會有細紋 現在還不是很多 我想我拿來對抗眼周紋路生成 也許可以發揮到一定的作用才是 s01  

 

對於用習慣豐厚質地的朋友也許會不習慣 

要加些其他眼霜在後面 維持住養分這樣

 

 

 

 

 

這瓶我確定是不會回購了  (應該是... 明天的是很難說.. )

作為眼霜不錯.

但我不確定它的定位是不是眼霜

又.. 如果是眼霜的話. 我覺得還有很多選擇 .. 也不一定非它不可

 

所有的產品都是要追求無可替代的價值吧.  才能成就經典

一旦經典 就是獨特的滋味了

 

 

最近對肌膚之鑰 .. 也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了說  *一陣涼啊 m05  

這陣子都在用香緹卡黃金霜. 還是覺得好喜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