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48330

先前有跟大家提過想買的唇蜜就是這支囉   

會喜歡的原因是 甜甜的莓果色 若是脣膏 就算有愛也不敢買 畢竟這顏色不適合我阿   

 

這支晶亮唇蜜完全沒有亮片 (也就是珠光 ... 完全沒有珠光. )

f9598e0  

擦起來很透. 完全就是增添氣色的 

看起來又是這麼夏天的霓桃紅  一支唇蜜 兩個滿足阿

f853570  

我很推薦  

有愛的朋友可以去問看看喔 

 

 

 

 

18d9900  

 

忍了好久 我還是買回chanel指甲油  

去年的某日憑著一股衝動. 我把我所有的指甲油送給我妹  

我身邊留下的都是一些裸色系為主的路線

 

今年夏天 chanel終於不再出[星沙豔陽修容盤]之類的姐妹作品

又是一令人驚豔之作 

本來我忍住了啦 想說過陣子可能就會熄火

 

真正燒到我的是 dior 2013 summer collection

[心得] Bonjour~♪ 玻尿酸晚安護膚柔焦粉--BY TERRY(Hyaluronic Hydra-Powder) 附錄:2013 summer collection 

圖片見上方超連結文末  孔雀藍算是我最愛的顏色之一 儘管我不是那麼適合 我還是很喜歡

dior的指甲油我買過.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chanel  

 

於是我 很快的跟櫃姐下訂單. 

#667 本身依舊讓我視線著迷 我很愛啊. 這種孔雀藍~ 優雅神秘

 

3f6850

#667建議擦兩層 

#647拍照的時候我只有擦一層  有點果凍般的視覺效果

 

近年的Chaenl指甲油越作越好 就是在質地方面 濃稠度.發色度.飽和度 持續效果. 

最重要的.. 顏色真的 太美了 (完全不必解釋) 

我買過幾間的指甲油 真的只有chanel能讓我回頭再買 

第二會想回頭的是anna sui 趁周年慶或檔期特價的時候買  刷頭很好刷. 

 

 

 

 

晚上去買茶湯會的時候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f998bd0  

這次出了三個顏色

[限量] 香奈兒 夏妝:飛舞的繽紛蝴蝶 閃耀鮮豔的熱情妝容 

 

我喜歡交替擦. 不要手指頭全部一個顏色

像是完全擦#667就會有點不協調.

 

 

我還有想買唇蜜 可是我去的櫃點已經沒貨了   倘若我周日有出門 我會再去找找 

想買買不到的時候 就會更想買 

 

 

 

如果我在chanel走回頭路 應該就是專注在彩妝的部分 或基礎保養這樣

期待下一次與chanel的相遇啦 

 

 

原本已經有的coco shine系列 偏水潤感 顯色度不高 

這次rouge coco shine 則是既有保濕 又水潤 

18b41e0

 

bb844c0

 

bb964a0

 

 

最喜歡的是 #69 FLIRT 

 

f960e00

 

 

和這次限量指甲油的顏色相近 

f9b3c00   

 

 

 

 

 

留言明天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