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5578b0  

Rodial給我的印象就是[速效]

無論是化妝品或保養品的功能都是趨近於[微整形美容]

我也曾經買過類似體香噴霧的產品.. 現在最想買的應該是飛飛大人介紹的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

不知道為什麼 買著買著 回家的時候才想起關於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這件事   是否應該來吃個銀杏之類的產品 

 

Rodial這支眼部bb遮瑕霜有兩個顏色 一深一淺 非常簡單

rodial01  

我選擇淺色的原因是... 手邊的肌膚之鑰顏色偏深 

想說一深一淺 可以來點不一樣的搭配   

 

Rodial的產品每樣成分看起來都很驚人. 

會讓人有[非常.立刻. 馬上 ]靠櫃體驗的衝動 

比方說這支遮瑕BB霜 擁有

[類蛇毒二胜肽]  可以減緩表情紋路,達到即刻緊緻拉提的效果 

 

 

那這支給我最大的感想是... 好水潤

應該是和產品本身有添加玻尿酸的關係  

過去我用的遮瑕膏---也就是肌膚之鑰  好是好 遮瑕也不錯 但就是偏乾 

尤其冬季 一個不小心 容易卡粉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玻尿酸添加的關係 使用後的眼周呈現稍微澎潤的狀態 意思就是.. 疲憊感有立馬隱形的快感 

 

 

30e2a0

 

 

 

 

 

 

來一些真實素眼照片  

 (第一次搞這麼久   原因無他.. 最近iphone裝了新的照相APP 很想好好的來玩一下  果真不是蓋的耶

拍照條件:((室內\\白光))

3c8580  

  

最大的優點應該是.. 擦兩次或三次(三次應該也很夠了) 也不會有厚重感

照片中的右邊圖片 就是擦兩次的樣子 

Rodial這支比較保濕 妝感也比較透 和肌膚之鑰完全不同的感覺就是  肌膚之鑰的遮瑕膏使用前妝前保濕要很足夠

 

((這張照片我看了又看. 又邊完妝後是不是有點拉提的樣子?  眼睛那邊啊?!  )

 

 

我自己在使用防曬+粉底液(或粉霜)、隔離+粉底液(或粉霜) 堆疊起來 一開始偏白 

整場下來 假設我使用肌膚之鑰遮瑕膏(色號Honey....  有點忘了.. ) 暗沉的時候眼周會特別明顯

這支Rodial到下班回家卸妝前看起來與肌膚底妝無特別明顯的色差 

(突然覺得自己臨時起意選擇偏白的色號是完全的意外正解阿  )

 

肌膚之鑰遮瑕膏我寫在這篇

[心得]肌膚之鑰之我見-有話真心說 (底妝篇)  有興趣可以參考

 

雖然這支是在[消遣寂寥時間]的狀態下買的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耶 

會想再去把深色的那支帶回家一起搭配用 

淺色的這支我還拿來打亮     效果可以  但我已經沒有耐心拍照片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靠櫃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