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 奢華精質賦活防曬隔離乳
完美結合抗老能量與高效防護 提供肌膚全方位頂級防禦效果 

訴求能夠全面針對黯沉、細紋、乾燥、鬆弛、斑點等5大最易暴露老態的膚況,一次有效改善的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自2006年推出以來,被視為全球抗老市場中的頂級保養精品。其珍貴的核心成份「五月梵尼蘭精萃PFA」,蘊含高濃度多酮與醣苷,能直擊肌膚底層,活化肌膚的六大生長因子,提高肌膚再生能力,恢復肌膚的年輕光采。

2013年,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全新推出「奢華精質賦活防曬隔離乳SPF30 PA++」,將珍貴的頂級植萃能量,完美結合高效防護功效,給予肌膚全方位的頂級防禦。獨家研發的「DNA肌膚防護複合因子」,可強化肌膚表皮層幹細胞和DNA的防禦力,提供最理想的肌膚防護;SPF30 PA++的防護系數能阻絕紫外線、自由基和環境汙染的傷害,由內而外呵護肌膚不受傷害;此外,特別添加「甘草根萃取」,能淡化暗沉和斑點,均勻膚色,提升肌膚明亮度。核心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萃PFA」來自於馬達加斯加島的五月梵尼蘭。需使用60000個綠色果實與14000朵新鮮花朵,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的五月梵尼蘭精萃PFA。其所蘊含高效益的珍貴活性分子,能提升肌膚的再生能力,達到有效的全面抗老效果;如絲緞般細膩柔滑的輕盈質地,提供肌膚超乎想像的舒適細緻,塗抹瞬間融入肌膚,使用後的肌膚清新、無瑕、透亮,即使在悶熱氣候下使用,仍能維持全天候的清新舒適,給予肌膚最奢華的極致感受。



 



奢華精質賦活防曬隔離乳SPF30 PA++ 
30ml/$3,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