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雙眼傳遞的訊息 檢視生活型態帶給雙眸的傷害
la prairie眼部專業護理專家 帶給您亮眼奇蹟的秘密

眼睛是見到一個人最先注意的地方,它會說故事,你知道你的眼睛對你說些什麼嗎?它們看起來神采奕奕或是黯淡無光呢?它們洩漏了你昨晚整夜沒睡?還是它們道出了你生活中所承受的壓力?la prairie發現台灣地區女性相當注重臉部肌膚保養,但卻往往忽略眼部護理,等到眼周問題浮現,才救助於醫學美容。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當你的雙眼傳達出不同訊息時,適時地調整你的生活習慣,才可使你的眼睛保持閃閃動人,做為你的靈魂之窗。

為什麼眼部肌膚容易產生問題?讓眼睛成為最容易洩漏女人年齡的部位?因為眼周肌膚是全身肌膚最細薄的部位,厚度只有臉部的1/2,而且還要承受一天眨眼高達10,000次以上的活動量,加上皮脂腺、汗腺均不發達且皮下脂肪又相當薄,所以缺乏充足的水份及保護層、非常脆弱纖細;因此,眼周比臉部更容易老化,加上現代人難以避免的工作壓力、熬夜生活、空氣污染…等,或者先天體質容易循環不良,都會加速眼周肌膚老化,所以保養眼部要趁早,才能永保年輕、晶亮的雙眸!

la prairie歸納出消費者最困擾的四大眼部問題及成因分別為:
1.眼周黯沉形成黑眼圈;
2.眼周乾燥皺紋生成;
3.眼周鬆弛下垂出現眼袋;
4.眼皮浮腫。
而忙碌的現代人,生活中其實潛藏許多危機,一步步在傷害我們明眸的雙眼,然而我們卻不自知,現在就趕快檢視自己的「生活型態」,發現潛在問題,才能有效預防眼周肌膚問題。

低頭族:現代人白天工作盯緊電腦螢幕,下班後拿出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拼命破遊戲關卡或盯著電視,造成眼壓變高,疲勞乾澀。眼睛血液循環不良,細微血管破裂後「黑眼圈」慢慢形成;疲勞後無意識搓揉雙眼,將造成「眼周肌膚鬆弛」。

戶外族:長時間曝露陽光下的外務族或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因黑色素分泌過多,眼周肌膚容易出現「斑點及黯沉」;水份流失及肌膚膠原與彈力纖維斷裂,「深層皺紋」慢慢浮現。

愛美族:每個女性都愛美,但每天戴隱形眼鏡及使用眼部彩妝,都會有拉扯眼周肌膚的動作,造成「淺層皺紋」生成;而過度的拉扯將破壞眼周肌膚的彈力,久而久之無法支撐肌膚結構,將出現「鬆弛下垂的眼袋」問題。

外食族、晚睡族:由於生活壓力上班時間變長,外食比例愈來愈高,平日攝取過多的鹽份,容易讓水份淤積在體內,在眼周肌膚形成「浮腫」泡泡眼;當缺乏充足睡眠時,水份代謝機能下降,繼續放任不管,血液循環就會惡化,最終形成「黑眼圈」。

鼻子過敏、吸煙族:由於社會進步,環境日漸受到污染,影響氣候變化,且愈來愈多人有抽煙的習慣,讓空氣中存在更多污染物質,導致過敏原增加,容易讓人打噴嚏或鼻塞,而吸煙時會使血液中含氧量下降,造成眼周循環不良,漸漸形成「黑眼圈」;吸煙也會造成維生素C流失,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不良,皮膚開始乾燥「深層皺紋」逐漸產生。

由於不同的生活型態,對眼部肌膚造成不同的威脅,因此la prairie研究團隊認為:眼部問題絕對不是單一事件,而眼部保養也絕非簡單一瓶眼部商品就能改善,la prairie十款眼部保養品,從精華液開始打底,針對眼部問題:緊實提拉、美白勻亮、逆齡回春、抗老撫紋…的各款眼霜產品,提供完美的處方搭配,讓你輕鬆擁有全方位的居家護理。


精華液:擁有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可直接滲透至肌膚底層,由內而外全面保養,達到完美打底功效。

 




魚子美顏眼露 15ml/$4,700

la prairie第一款眼部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的魚子精華,凝膠清爽質地但兼具拉提功能,創造全球每4分鐘賣出一瓶的銷售天后地位。

 




鑽白魚子美眼精華 15ml/$9,100

除了擁有黃金魚子緊實精華及除皺胜肽帶來的拉提緊緻效果,高效抗老美白成份,能淡化黑眼圈及眼部斑點,重現透亮肌膚。

 




眼霜:防止肌膚內部水分散失,是基礎保濕的來源。挑選適合的眼霜,每日使用按摩眼周,不僅能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緩黑眼圈,更能預防其他問題產生。

 




鉑金眼霜 20ml/$12,600

針對外在改變對肌膚所造成的變化,能立即達到肌膚極性平衡,瞬間讓周重煥青春光采。

 




深層活化眼霜 15ml/$4,700

la prairie第一款眼霜,運用獨特植物細胞精華,瞬間大量補水,讓眼周水嫩不乾澀。

 




多肽眼霜SPF15 15ml/$5,750

能維持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完整性,是防禦抗老的第一步。

 




魚子美顏眼霜 20ml/$11,550

運用了珍貴的鱘魚魚子萃取、仿生物肽與外基質三胜肽形成「3D緊膚網絡」,使眼部肌膚結構再度恢復緊密,向上提拉。

 




極緻亮顏眼霜 15ml/$11,300

有效對抗複雜性眼部問題,改善因荷爾蒙改變肌膚所產生的症狀,瞬間恢復眼周緊緻明亮。

 




沁藍海洋修護亮眼凍 15ml/$3,690

綠微藻及咖啡因,有效排水並淡化眼周;大量海藻萃取能加強肌膚防禦並高效抗氧。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 20ml/$12,060

擁有黃金魚子緊實精華,達到肌膚緊緻功效;獨家神奇亮膚胜肽「寡胜肽-68」,成功的在黑色素生成的前、中、後,達到「淡化、阻斷、抑制」功效。

 




SPA甦活眼凍 15ml/$5,770

運用四胜肽及小黃瓜、咖啡因共同組成「抗浮腫複合物」,能有效排除因循環不良造成的水份囤積,讓浮腫快速消退。

 



la prairie頂級護膚療程 專屬的嬌寵體驗
當然,除了每日的居家護理外,定期至護膚中心進行護膚療程,也是讓你的雙眸獲得全面放鬆的好時光!座落於敦南SOGO 2F的la prairie護膚中心提供極私密的空間,予人一種賓至如歸的舒適感。專業美容師會依照每位貴客的需求,量身訂做最適合的個人化護理療程,貼心的諮詢與服務讓每趟的SPA感官之旅都充滿愉悅與驚喜。此外,la prairie頂級護膚療程的獨到之處,療程皆以la prairie珍貴奢華的產品系列,融合回春效果極佳的歐式肌理按摩技法,動作溫柔服貼、具有律動感,透過雙手的溫度,將頂級保養精華導入深度的肌膚紋理,強化細胞更新代謝,從鬆弛的臉、眼、頸到全身的每一吋肌膚全面緊緻,感受前所未有的彈性與活力,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69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