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8eaf0  

今天來聊聊 雖然偶爾使用也是定期需要的身體保養品 

 

很多時候 我蠻羨慕生理期無感的朋友們 無痛.無感. 有些人可能連吃東西也沒什麼禁忌這樣

 

我自己呢

會悶悶痠痠脹脹的

以前有試過喝黑糖水 也蠻有效的

現在大熱天喝溫熱水 說實在還是有點挺不住 

 

這瓶好女人倍呵護油蠻早之前就買了說

一直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根據官網上的介紹就是可以緩解經期不適

確實   只要抹上去 立即改善不舒服的感覺 

通常我除了抹之外 當然還是會稍微按摩一下 然後多個熱水袋敷

好很多 至少不會因為酸脹感 整個人顯得無力

 

bb5eb60  

這兩瓶就算是我生理期前後的保養品

isun這瓶就是在生理期快來之前使用 同樣可以得到舒緩的效果

如果你有時候 要來不來的 也可以試試 我覺得效果也不錯

當然 真正有婦科方面的問題 專業的還是要諮詢醫生 不是光靠這些就可以得到解決

就是單純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運用這些保養品都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f59cd10  

isun這瓶就是光玉髓 味道很溫暖  香味更是不必說

 

 

tinderbox就是生理期報到的那幾天使用 特別是前幾天 味道偏單純的玫瑰+草本味

 

 

 

天氣太熱 完全不知道能寫什麼比較好 

其實我也寫不出太多的句子. (也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 純粹跟大家分享好用的產品 )

感覺能講的都講了 就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

當然它沒有止痛藥強力的效果

但止痛藥常吃也對身體不好吧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