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f40  

 

好久不見   

 

說實在最近真的比較忙,過一陣子空閒的時候

 

(以我寫文的簡陋程度)我想可以來個[一天一分享]  

 

 

 

bce85d0  

 

六月到了.. 每月閒聊的日誌 好像五月下半場整個詞窮 沒什麼跟大家聊天 

 

時間真的擠不出來 想想我是職業歐巴桑 白天像戰場  晚上跟小孩鬥智  

 

有時候真的還蠻羨慕每天都可以有很多時間分享生活大小事的人  

 

 

 

 

 

 

 

1039f40  

 

再放一次 第一張照片

 

目前我手邊就是這四瓶眼霜屬於la prairie

 

還記得我去靠櫃的時候 la prairie的櫃姐曾經告訴我他們在眼霜的部分做得很細膩 也非常有經驗

 

 

 

關於眼部產品好像就有10幾種的樣子 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去做產品的堆疊

 

 

 

通常la prairie的保養順序就是 越好吸收的放在越前面

 

但基本上 la prairie的保養品質地都非常細緻 如果跟他牌保養品混搭 還是放在前面比較好

 

那如果都是使用la prairie產品 我建議先詢問櫃姐使用順序 才可以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恩.

 

為什麼我會說  la prairie是「真正的眼部專家」

 

原因就在於

 

從周年慶入手到現在 我幾乎都是在使用la prairie的眼霜 不過並不是持續使用同一罐 手邊有四瓶 想到就可以交替著用

 

我發現我眼睛周圍的肌膚就是維持在一個不錯的狀態

 

然後 細紋.. 眼周微小的細紋 比起我使用肌膚之鑰無重力眼霜得到更完整的改善效果

 

光看我雙眼的眼摺 我自己會覺得在提拉這方面 幾乎也可以得到正面的評價   

 

可能它在[豐厚]這方面的表現跟吃慣重口味的我(要黏膩 但又不可以油膩 最好潤澤感可以長效持續) 不是很習慣

 

這陣子這樣體驗下來 確實 [真正的眼部專家]實至名歸  

 

 

 

 

 

 

 

be361d0  

 

這兩瓶就是我在周年慶購入的正品

 

是在櫃姐的推薦之下買的  好像蠻多人都會覺得櫃姐只會(偏向)推薦高價位產品 

 

我的訴求就是 細紋改善. 眼袋消腫

 

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過敏引起 我認為用任何眼霜改善效果有限

 

一開始我以為櫃姐會推薦我直接購入鉑金眼霜 

 

但是櫃姐說看來我眼部問題不大 還不太需要用到鉑金眼霜或魚子眼霜

 

這兩瓶的使用順序就是 先眼凍(圖左)再眼霜(圖右)

 

 

 

 

 

d0cc630  

 

這瓶眼凍應該可以說是la prairie在去年開發的新系列

 

以價格來看 似乎是鎖定相對年輕族群

 

冰藍色的膠狀質地 泯除過去對膠狀質地的成見-滑嫩.不好吸收

 

這支眼凍在吸收上的速度不錯

 

擦上去的同時並沒有[透心涼]的感受啦

 

那我這樣使用下來.. 消除..又或者是比較保守的說[改善]眼袋. 其實效果非常有限 嚴格來說 並沒有什麼改變

 

因為質地的關係 還是建議輕熟齡肌以上搭配提他眼霜產品使用

 

或者是. 夏天的早上擦也可以 但我自己用下來單擦還是覺得太乾 無論天氣如何

 

 

 

 

 

d0d54e0  

 

果酸調理眼霜雖名為果酸

 

擦起來沒有果酸感 

 

味道的部分 你必須要非常仔細 非常用力的呼吸 才可以聞到微微的酸味 一點點 完全不明顯 

 

一開始光看名稱 其實我害怕會刺激眼周

 

連帶果酸系列的化妝水 我覺得也很好用 (同樣也是櫃姐推薦我買的)

 

乳白色的質地..

 

就質地來看 跟我過往認知的眼[霜]其實有一段差距

 

la prairie產品 我用過三分之二我買的產品 幾乎都是保濕續航力偏弱

 

起初以為可能在過去比較習慣質地感 

 

後來發現 長時間體驗 還是覺得後面可以再疊個保濕的產品比較好 

 

面霜也可以 (恩~ 因為我用的面霜其實也蠻細緻的 自從受到格友啟蒙 時常在睡前只以面霜再帶過全臉一次 稍微加強眼周的部分 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

 

每個人的狀況還是不一樣 千萬不要在這邊分享 就盲目地跟從  在啟用任何新的保養步驟之前 必須謹慎檢視自己的狀態  

 

 

 

 

 

 

 

 

 

當然 真正讓我覺得好用的並不是上面買的這兩瓶正貨 而是周年慶組合小樣贈品

 

魚子眼霜與深層活化眼霜

 

d079870

 

la prairie就算是小樣贈品

 

在細節部分也處理的井然有序 應該可以說是正貨的縮小版了 

 

 

 

d08bf50  

 

 

 

 

 

 

 

 

 

 

 

 

 

 

 

 

 

be0db40  

 

先來說說魚子眼霜

 

不管是魚子眼霜 還是魚子霜 

 

我覺得就是 比較清潤  它有保濕 但是它的保濕是很清爽的那種

 

用肉眼看 妳會覺得它很濃稠 很強烈 

 

使用之後 妳會覺得它清潤了一點 甚至存在感比chanel彈力眼霜 黛珂彈力眼霜來得薄弱 

 

存在感薄弱 並不代表 它的作用力不強

 

記得我在[心得]La Prairie 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 。 初戀的滋味,一言難盡。 說過

 

la prairie很強 強在所有我用過的抗老類保養品 都必須持續使用三瓶以上才可以有所感 

 

而la prairie不必 甚至 一瓶還沒用完 妳就看到改善的效果了 

 

無論是魚子眼霜還是深層活化眼霜 都使我的眼周狀態維持住 並且 向上提升

 

至少我的眼角不是垂的 

 

 

 

 

 

 

 

 

 

 

 

18f0f60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

 

我使用深層活化眼霜的感覺比魚子眼霜來得好

 

是因為質地的關係 

 

它的質地就和我慣用的眼霜質地差不多

 

擦起來黏膩感比較明顯 滋潤度比較強 存在感當然也就無法忽略了

 

而且在緊緻提拉的部分也做得不錯 

 

當然不可能像醫學美容這樣

 

但光看保養品的外用部分 我真的覺得很棒 

 

 

 

如果必須在魚子眼霜與深層眼霜當中二擇一 我想我會選擇深層眼霜

 

 

 

魚子眼霜在使用的時候 可以搭配魚子眼露 效果應該會和單獨是用深層眼霜相去不遠

 

當然.... 價錢的部分大概也......   一分錢一分貨啦 

 

[心得]La Prairie魚子美顏眼露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感謝peggy熱心指正,照片應為深層活化眼霜而非鉑金眼霜,

改天我再補拍鉑金眼霜,但是使用感想不變,深層活化眼霜似乎比較適合我。臨時用手機改正,過度凌亂請見諒蛤

 

 

 

 

 

 

 

今年夏天 真的不能不買花褲阿 

 

加上我很喜歡.. 有時候流行主題不一定是自己的最愛

 

3210a0 102b060  

 

我發誓~ 這會是我買的最後一件了   這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