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58ea0  

我家附近的小店這個月韓國連線 我點了這兩瓶指甲油

據說MODI現在很紅 每瓶單價100多

最近又出了白金系列 應該是有添加保養成分在裡頭

色彩鮮豔. 刷頭這兩天試了一下也還可以

今天要來分享的並不是黃色這瓶(有人把它取名為[掉落的檸檬].. 我覺得很好聽耶)

而是透明的基底指甲油

 

 

 

自從我上次O.P.I.去光水買成紫色專業之後

CANDY SHOP依舊離我很遠

亮片指甲油卸起來真的很不方便 卸完之後甲面看起來不舒服

上個月韓國連線的店長告訴我這瓶賣得很好 可以把整張指甲油給撕下來

當時就很心動 這次立馬畫蝦

 

 

c299930  

不多不少 剛剛好拿來配我的CANDY SHOP 我真的好愛這個顏色哪!

 

步驟是

1.護甲油 (我認為還是要上護甲油會比較好. 我在拍照的時候並沒有)

2.基底剝離指甲油

3.CANDY SHOP .. 任何妳喜歡的亮片指甲油皆可 (不必等到基底剝離指甲油乾. 因為等它乾了也不見了說 馬上刷上妳喜歡的顏色)

4.靜待指甲油乾掉這樣 時間稍微久一點

 

 

然後

真的可以撕下來  跟剝除式面膜是一樣的道理  沒辦法剝到完全清潔溜溜 但是我覺得這個比用去光水猛清理好很多哩

因為我迫不及待表演  有點落漆

c2df0d0  

還不錯喔!! 4a136089e6df9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嘗試嘗試 1775465336.gif  

 

指甲油文沒辦法太多 就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