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bd580  

我一定要來好好紀錄一下

大概是我走進百貨公司專櫃以後 頭一次 沐浴精和身體乳 使用的如此專心與迅速

完全不是因為它不好用 而是因為它的香味實在令我喜愛10acef0   特別是身體乳的部分

那為什麼身體乳會用的比較慢原因是 --  最近實在太熱了

我本身並不是很習慣擦乳液(偏偏身體很需要乳液) 熱天氣完全不想使用阿

 

產品本身的設計很妙

漏斗狀的容器. 一開始在使用的時候 妳會發現使用的速度好像比其他同樣容量的產品快了一些

不意外 它也是200ml

c1c56e0 

不管是沐浴精或身體乳的流動速度都是比較快了

真的少了所謂[沐浴膠]的質地

 

因此

乍看之下 會以為這個瓶口設計未免也太不用心了

33cd90  

不知道是因為容器形狀的設計還是另有其他的原因

倒出沐浴精或身體乳的使用 不會覺得太多 或有使用上的不方便

連同身體乳部分 也因為質地較稀 很好倒出

令我感到意外阿

 

又身體乳的香味比沐浴精更恬靜 隱約之間 還是覺得幸福阿

專門藏在沐浴間的幸福 屬於自己的

甜蜜

分成很多種滋味

有甜滋滋的青春雀躍

也有恬靜自在的成熟

嬌蘭的甜蜜情人 應該是屬於後者

可以是小女人的

也可以是獨立自主的

 

f97edd0  

身體乳的質地在夏天使用剛好

容易吸收

香味持續也不錯.

相較於chanel沐浴系列

我想我會選擇嬌蘭甜蜜情人繼續使用下去4a136089e6d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