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8.JPG  

ERNO LASZLO對我來說既熟悉又陌生

我每次聽到我妹在說ERNO的產品 都覺得好神奇 神奇到很想馬上擁有他

陌生的是 當我第一次走到ERNO檯前 卻不知道哪些是真正喜歡想擁有的

每一項產品 對我來說 可有可無 取代性也很高 除了3-9系列

根據M夫人與R夫人的說法 erno家有三項明星產品

 

1.gif  豆腐霜  PH平衡水柔緊緻霜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85505

相關的新聞介紹如上連結 有興趣的自行前往

售價50ml /3200

(我一直懷疑是否眼花?   3200算是很親民的價格吧?! )

我到現在分享這篇文章才知道這威猛豆腐的售價 3200??!!! 3200新台幣嗎?

那很值得買回家實驗實驗

今天在看FG美妝誌也有介紹到這瓶耶 還真的是3200 !!

既是明星商品 又是親民價格

等它周年慶來台中設櫃的時候 我再來瞧瞧 

 

 

 

 

 

 

夢露霜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78435

當初買3-9精華液也對這罐霜很有興趣

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它的價錢 如果真的不錯 也能說ok

但ERNO似乎周年慶沒有九折

要買有特惠組得這樣 就能有折扣的感覺

因為對3-9精華液好感度強 連帶對這罐細胞霜有興趣

人說好奇心殺死貓 也殺死荷包

 

 

 

 

 

49685366da2b4.gif  黑面皂 死海礦泥皂

http://beautyplus.iswii.net/news/cosmetics/78435

150g/售價1500

號稱含有97%死海礦泥

主打深層清潔

我用了一塊 目前尚在服役 看來是有轉型志願役的傾向 還需要多久時間也不知道 也許整個皂生都奉獻給浴室也說不定

對我來說 這種主打清潔粉刺的面皂我用到的機率真得很少

本身皂體帶有顆粒.

如果角質很厚 或者是油性肌膚

可以把臉打濕後 直接拿皂體在臉上做按摩的動作 這樣的洗淨力是比較強的 甚至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平常的時候還是一樣可以在手中搓揉成泡後 再往臉上帶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覺得這種清潔力超強的洗臉產品不要常用 可能我皮老 禁不起這樣的考驗

於是乎 清除粉刺的效果在我臉上是沒辦法體驗的

我也沒有按照這塊皂該有的步驟使用它 自己找了習慣的方式  用了就對了

 

 

 

 

 

 

說回淨白還原霜

IMG_4299.JPG  

晚上擦.

柑橘味道濃郁 抹在臉上的時候會帶點乳香

 

這瓶

我不得不說 觸感真得很好 很綿密 卻又不是鬆軟的那種 

 

很像是壓得很密的奶油這樣

對我來說就是很切實的乳霜質地

當碰到乳霜的時候 可能會覺得 也許 需要花一點時間來溫熱

IMG_4300.JPG

其實不必

抹開的瞬間 還是有些濃厚感

逐漸轉化成帶有油質的霜狀 一點點油質 滑潤感多一些

 

IMG_4301.JPG  

它聞起來真的 很濃的柑橘味 帶點乳香 算是冬季的味道

偏偏又 夏天比較適合美白

美白在我身上並不風行.. 我一直以來並不熱中美白  

基本上

光是觸感.嗅覺. 我大概就給了3顆星  

 

 

 

 

 

IMG_4302.JPG  

這瓶是放在所有保養品的最後擦

好個墊底產品

也可以不必墊底 直接在精華液之後放上這瓶還原霜

這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當妳前幾次使用的時候 會感覺皮膚刺痛 大約幾分鐘的時間也就這麼過了

接下來幾次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IMG_4303.JPG  

顧名思義 這瓶的重點還是在於[淨白還原]

是否真能淨白還原呢?

目前就我了解.認知的美白產品 幾乎就是做到肌膚亮度提升 除非長久使用 或強力入侵

小的拙見深以為讓皮膚變白.甚至是淨白還原 似乎目前產品能力有限

不是完全沒用 美白這條路也很漫長 比起抗老 伯仲之間

前面說過

我自己對於美白這件事情沒有非常執著 一個星期用一次美白精華就要偷笑 很懶惰 真的

這時候 淨白還原霜墊底的作用就出現了 偶爾睡前薄擦一層 美白就是心安心安...

就像小朋友假日把書帶回家放在神明桌上供養是一樣的道理

 

附帶一提 三張照片顏色不同的原因是我有調光線..

而不是因為產品本身的作用

 

 

連續使用的情形下 隔天早上起床照鏡子確實 臉部明亮感會提升 

當懶病發作 沒擦兩三天 效果也就沒了

c10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6227.htm

新聞稿對於這瓶功能的文字描述

改善膚色黯沉確實有做到 但強度還是因人而異

也不是人人都好

50ml/6000的售價. 我認為.. 取代性還是很高 它是美白乳霜 就這樣 可以用其他牌子.

妳想嘗鮮的時候 我覺得這罐會是不錯的選擇

用在夏天 可能厚重感多了一些 吸收度還不錯 不會一層油膜飄在臉上

至於細緻度.. 問我大概不準.

我的皮膚摸起來都是一個樣子. 除非用去角質啦.. 算是強效保養型的 會馬上看見效果 其它的感受並沒有特別明顯 

 

突然想到 erno的外觀商品設計可以再[女人]一些 我想可能會影響我這種視覺型保養的人吧

用保養品到現在 功能有時候是其次 心靈上的愉悅才是重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