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e3290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強迫中獎]

看la prairie順便附贈ERNO ?!  

沒有喔~ 就是剛好降..  同時有幾瓶在使用 這兩瓶就是比較先拆封的

說實話我手邊一直還有兩瓶肌膚之鑰保濕露 可不知怎地就一直捨不得拆開來用 (好奇怪喔我)

去年周年慶在買這瓶la prairie果酸調理液的時候 在肌膚之鑰那邊後來也去帶了一瓶

 

如果現在要我選出我心目中的化妝水冠軍  

這次寫心得分享的這兩瓶都沒有哪   然後 也不是肌膚之鑰的保濕露 (因為價錢的關係)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 嬌蘭藍金水合化妝水  

 

3bcd40  

我覺得嬌蘭這瓶水合化妝水完全不輸給肌膚之鑰保濕露

然後在價錢上也可愛多了

既然擁有同樣的功力 何樂而不為?  

 

就像最近 大家有覺得今年夏天水果特別好吃嗎? 又便宜又好吃

我記得去年芒果不知道是產量還是品質 價錢高. 也沒有[大出]

今年就不同了 隨便抓都一把阿 當然要真正好吃得還是老欉芒果

還有葡萄也是阿 不用買到很木村或者是信義鄉的葡萄 就很好吃了耶

顏色漂亮 也很甜的

如果有朋友喜歡吃葡萄 我推薦可以在這個季節去採葡萄喔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

推薦大家去苗栗玩的時候可以去卓蘭 有間[松原] 葡萄真的是超好吃 連果皮一起吃都沒問題

http://0921163288.tw.tranews.com/  

喜歡吃葡萄的一定要去看看. 前幾個禮拜從台北回來也順路到卓蘭去買了幾箱葡萄回來 好吃阿

那.. 喜歡吃水梨的朋友 我來推薦一下 (是否完全自high ?   ) 全聯的水梨 !!  

c06a990  

水梨在我印象中要好吃(多汁.甜.順口)又要大顆 都不便宜

我之前還買過那種跟小朋友頭一樣大顆的水梨 也是超甜 看起來有點卡卡的就是

全聯現在有賣兩種品牌 一種就是這個台灣水梨 另一種叫什麼南什麼水梨

我買過這個 台灣水梨 蠻好吃的. 有喜歡吃的可以買回家吃吃喔  這樣一盒兩入65元

 

以上完全離題

 

 

 

 

說回化妝水

保濕露還是會持續買 我總覺得肌膚就是要常常吃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交替著使用 

107d500  

這瓶果酸調理液也是櫃姐推薦給我的

雖然名稱是果酸 一點也不刺激 然後香味 比起魚子醬 算是優秀的香氣

原則上屬於混合偏油的肌膚 可以保濕又可以收斂毛孔 使用的時候必開眼唇(真的會刺激.. 不要輕易嘗試)

這瓶我還蠻愛的耶 很清爽 又蠻保濕的 用起來不刺激

感覺不錯 周年慶有9折 我想我..如果有買la prairie 會繼續買回來使用

倘若在冬天使用 也許會不夠力.

冬天的話 我就會推薦另一瓶了

3bcd40  

ERNO這瓶 不是最好的選擇 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

它也是水潤的液體

可是用化妝棉接觸到臉上的時候 又很滑潤

滑潤到妳覺得它可能無法滲入肌膚 

稍微用手拍  把化妝水拍到肌膚裡面

吸收的慢了一些

觸感讓人有點不安全感

比較適合拿來濕敷.. 我今天寫這篇 才拿起紙盒仔細研究 原來可以濕敷

今天稍微試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它的保濕力其實不錯 . 但我覺得文字宣傳效果誇張了.. 18小時

不過就觸感來說 我還是認為嬌蘭藍金水合化妝水大勝

然後根據說明. 它還可以拿來卸妝.   我覺得拿來濕敷比較好啦

 

ERNO的產品就是這樣. 真的無法激起火花   所以這篇可以列入半篇佛心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