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2013秋冬彩妝
薔薇之美 馥郁嬌豔
滿足每個女性對奢華美唇的渴望

不論哪個時代,薔薇總象徵著美麗的永恆存在。
充滿躍動感的美麗艷澤,奢華的香味、色調、觸感,
以及蘊藏於花瓣中的璀璨力量,
薔薇以簡單的語言訴說著美麗花語,賦予女性不可思議的美麗印象。
優雅的曲線、如薔薇花瓣般的細緻質感,躍上雙唇,
搭配令人驚豔的閃耀眼眸,與纖細的唇部曲線,更凸顯其薔薇魅力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2013年全新秋冬彩妝,以自古最能代表永恆美麗印象的「薔薇」為主要概念背景,深入研究薔薇的千般風貌,不論是純淨的朝露滴落在薔薇花瓣上的水嫩欲滴,或是細品花瓣,創造宛如頂級天鵝絨質感的霧絨印象,一次推出全新21款薔薇唇膏,搭配3款限定色的星鑽緞彩眼影與5款映色星采唇線筆,讓薔薇之美妝點臉龐,宛如綻放中的花蕾,充滿美麗力量。


 

薔薇之美 今秋引領潮流
眾多國際巨星、頂級品牌時裝秀指定合作的、肌膚之鑰彩妝創意總監Lucia Pieroni表示:「今年秋冬『紅唇』將是最流行的指標。不論是深邃沉穩的深紅色、或是鮮嫩柔美的淡紅色。」Lucia更特別推薦給所有亞洲女性,紅唇是特別相襯亞洲女性的深色髮色的。

從一開始冒出的小花蕾、到層層綻放的花瓣,薔薇在各個階段都展現了微妙且富感官享受的美妙形態,有宛如絲緞般的細緻質地,也有朝露滴落在花瓣上的水嫩嬌豔,透過今年肌膚之鑰秋冬彩妝新品,即能充分表現出薔薇獨有的高貴氣質,傳達出無限細膩而神聖的優雅氛圍。Lucia更特別分享到:「我家裡有個玫瑰園,每當綻放時候的香味特別迷人,再加上薔薇有眾多極具魅力的不同顏色,所以我特別喜歡薔薇。」

肌膚之鑰2013年秋冬新品,即以薔薇為主要概念,延伸出21款奢華唇膏與3款限量眼影,另有5色勾勒出宛如花瓣柔美曲線的唇線筆,讓女性輕鬆展現出薔薇般的永恆之美。

21款截然不同的色調與質感 滿足所有美唇夢想
肌膚之鑰的唇膏長久以來皆是各大國際大賞的常勝軍,同時更創業界、不斷引領頂級唇膏的發展趨勢。從2010年推出的「瑰麗潤幻唇膏」,創業界、首款具有微整形效果的頂級保養系唇彩;2012年則推出業界第一款可替換蕊心的頂級唇彩「光潤魅幻唇膏」,只要一隻就能達到護唇、唇膏、唇蜜三重效果;2013年秋冬,肌膚之鑰全新薔薇唇膏,兩種質地:「水緞薔薇唇膏」與「霧絨薔薇唇膏」,共計21色,細緻的色調,輕鬆呈現出宛如自然界孕育而出的美麗藝術,完成極具張力、富有奢華印象的美麗雙唇。

透過添加全新「三重花瓣妝效配方」,展現奢華妝效:第一重「光線調控配方」,由極微細的結晶構成,能將光線擴散,轉換為柔和的光芒,光采彷彿吸附般緊密貼合雙唇,呈現自然的奢華亮澤;第二重「聚光配方」是一款透明度極高的特殊油分,能打造飽滿光澤;第三重「唇部修飾粉末」能修飾唇部表面,呈現細膩質感,並且實現絕佳舒適的使用觸感。三重花瓣妝效配方,根據想呈現出的不同質感,經過精密計算,將各種成分調整到最完美狀態,每款唇膏皆能展現極富質感、再現力量,並賦予擦上後能立即感受極致幸福感的奢華妝效。

水緞薔薇唇膏SATIN
華麗又富含光澤、水嫩質感,透過光線調控配方與聚光配方的完美比例搭配,反射出細緻又飽滿的光芒,呈現綢緞般閃耀魅力。

霧絨薔薇唇膏VELVET
不同於一般粉霧印象,較無光澤、黯淡,透過絕佳比例的搭配,創造宛如頂級天鵝絨般質感,為色彩賦予深度。


時尚潮流與頂級品質的完美結合
透過擅長發掘女性的原生之美、並加以極致發揮的Lucia,與引領頂級保養品趨勢有成的肌膚之鑰研究中心合作開發,創造出超越現今業界所有唇膏能達到的境界,肌膚之鑰薔薇唇膏,勢必將再創歷史、成為各品牌效法對象。

研究中首先針對「提升外在魅力」深入研究,這是從各種顏料中精心挑選,能提升色彩魅力,同時為調整成完美的顯色狀態,研究員仔細調和各種顏色,製作出最理想的色彩;此外,再為「打造極致妝效」、創造高級質感,研究中心從多種珠光中,考量對色彩的影響與妝效,以最恰當的份量添加,精緻美感由此而生;最後在「追求舒適感」的基底製造,由於肌膚之鑰研究中心熟知蠟與油脂的完美比例與特性,方能打造出最舒適奢華的使用觸感,讓擦唇膏的瞬間,就像為唇部肌膚擦上頂級乳霜般的滑順、舒適。

同時延續肌膚之鑰產品的奢華保養效果,薔薇唇膏加入細胞間脂質修復成分、纖維母細胞增生成分、水分子複合物EX與榛果樹油等珍貴配方,讓營養迅速融入唇部肌膚,同時調整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排列,並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讓嘴唇的乾燥彷彿消失般,輕輕一塗,水嫩立現。


高雅奢華的外型 兼具對環境的保護
全新薔薇唇膏,擁有肌膚之鑰獨創的唇膏型態、宛如頂級寶石的切割面,能輕鬆的描繪唇形、為唇部著色;同時,為營造上妝時優雅又浪漫氛圍,並加入肌膚之鑰系列香味,包含:白酒與薔薇等香氛,上妝同時,散發奢華魅力。

延續肌膚之鑰自創立起對環境的回饋與照顧,薔薇唇膏同樣採「可替換蕊心」的方式,將蕊心與唇膏外包裝分開販售,當唇膏用完、或是想替換顏色使用時候,只需更換唇膏蕊心,就能成為一支全新唇膏,自由替換、還能保護地球,不給地球多餘負擔。



 

宛如…滴落在薔薇花瓣的朝露光澤 呈現閃耀動人的魅力質地。
水緞薔薇唇膏 $2,200
(薔薇唇膏蕊$1,400+薔薇唇膏外管$800) 

透過全新成分「光線調控粉末」放射微細的擴散光;聚光配方打造飽滿光澤,塑造綢緞般閃耀光澤,同時為色彩妝點水漾感。

 

色選:

 



宛如花瓣本身的深邃光澤…呈現薔薇原生的優雅纖細質感…
霧絨薔薇唇膏 $2,200
(薔薇唇膏蕊$1,400+薔薇唇膏外管$800) 

透過全新成分「光線調控粉末」,以不同比例,放射出微細的擴散光;聚焦配方呈現內斂光澤。創造跳脫傳統粉霧的上等天鵝絨質感,為色彩賦予深度

 

色選:

 

星鑽緞采眼影 $1,400
再現薔薇之美的色彩與質感,演繹雙眸曲線美的限定色彩,以及讓人拿取就感受到優雅氛圍,展現多采多姿薔薇美感的包裝。透過「花瓣反射珠光粒子」,塑造自然的立體感;陰影的部分,會隨角度產生微妙的色彩變化;光線照射面的部分則呈現光滑質感。

 

限量三色:

 

限量推出演繹美麗流線的唇形~
具有柔軟的描繪觸感之唇線筆~

映色星采唇線筆 $1,800
(唇線筆管$1,100+唇線筆蕊$700)

透過petal contouring formula 花瓣調控配方的加入,展現符合唇部輪廓的質感,保留雙唇柔軟印象,同時描出完美唇形;再加上水分子複合物EX,賦予雙唇明亮感的鮮豔顯色度;榛果樹油,給唇部潤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