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31e90  

本來我 想明天分享 現在一股腦兒勤快 隨手寫寫 我想來寫寫我對唇膏的看法

 

結果我還是買了外殼

總覺得第一次買 不買外殼好奇怪  我發誓我是在最後一秒結帳前才自己說出 [也順便買個殼吧]

18d54f0

 

 

說實在

我一開始看到實品 覺得好像唇膏界的航空母艦喔

比普通傳統唇膏圓管的看起來大很多

整體看來 就是把唇膏原本的鑽石切割面延伸到商品外觀設計

看起來 還是很加農巨砲的感覺

 

 

 

唇膏本身單買蕊心是沒有問題的 也可以單獨使用 

18dced0

 

原諒我的粗魯阿 原本櫃姐已經幫我裝好  

我自己手殘 為了紀錄把它拆開 一不小心在旋轉的時候 碰到塑教膠蓋 就變成這樣

f8507c0  

 

今天拍照的時候光線不錯 但我的109顏色比照片再暗一些 沒有這麼桃紅

說來說去

它竟是我人生中第一支紅唇膏

我覺得每個人都要有一支紅唇膏 怎麼樣的紅色適合自己我想只有自己才最清楚

不論是帶橘. 帶棕.帶粉. 都是自己的命定紅色 

尤其是今年秋冬 感覺又特別流行紅色 

 

be1b900

大家都知道這次肌膚之鑰出的唇膏分成兩種

一款強調水潤感=水緞薔薇

另一款則強調發色度=霧絨薔薇

雖說我自己後來決定帶水緞薔薇回家

霧絨薔薇還是我最推薦大家帶的

因為它發色度好 持久度超乎想像 卻又不會因為持久度的關係讓整個嘴唇變得乾裂

我自己在試霧絨薔薇擦的#305 我也很喜歡 

寶石眼影其實也不錯 可是我想來想去都覺得自己不能在這一瞬間買單

因為後面還有好漂亮的彩妝組合要上市 

   

 

 

be08d70

 

f88c550

 

be16650  

水緞薔薇的發色度不比霧絨薔薇

也因為發色度稍弱的關係 算是我入手紅唇初階的因素 透過疊擦 比較不擔心顏色下手過重

過些時候 我還想再去看一次霧絨薔薇

真心認為霧絨薔薇很值得買 (就是和水緞薔薇比起來啦 當然各有特色)

講著講著我自己也好想再去把霧絨薔薇#305帶回家  

cdb1

 

 

cdb2   

 

 

 

比起過去

這次新唇膏在保濕度上有很大的提升 

它真得就很像很細膩的奶油一般 順順的附著在唇部 

妳也不必有太多的擔心

而且我覺得肌膚之鑰在唇膏這個區塊的色彩比以前做得更好 

光是一個紅色 它就可以擁有這麼多的變化

也許在色彩上 香奈兒還是在它之前

但我認為整合唇膏本身的質感 肌膚之鑰還是遠超越香奈兒

(要不然2200是賣假的嗎 )

肌膚之鑰的顏色和香奈兒表現出來的氛圍多少還是有些不同

同樣的顏色

肌膚之鑰真的展現沈穩.內斂

香奈兒相較之下多了青春的氣息 比較難駕馭 稍有不甚 容易從清麗跌入俗豔

相對

肌膚之鑰的顏色真得比較適合有點年紀的人 (像我   ) 才能發揮顏色的韻味 

 

 

我在離開專櫃前 央求櫃姐幫我是主打色 #311 ?! 

肌膚之鑰2013秋裝  

據說賣到缺貨 不知真假

但是

內心對311有小激情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試

不管妳什麼膚色 上妝後擦311應該都很好看. 我也好尬意喔.   

 

秋季 果然適合離別

 

鈔票和錢包離別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