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3050  

 

關於la prairie我寫過一些產品心得分享

這些產品都是在同一個時期購入 也就是去年周年慶

 

 

 

 [心得]la Prairie果酸調理液 & ERNO LASZLO極效保濕精萃露 

 

  [心得]La prairie眼霜四款@深層活化、魚子、沁藍、果酸。真正的眼部專家。 

 

  [心得]La prairie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抗老最終樂章?! 

 

  [心得]La Prairie 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 。 初戀的滋味,一言難盡。 

 

  [心得]La Prairie 清新潤膚露 & 深層清潔霜 

 

  [心得]La prairie動能活膚傳導液 & ERNO LASZLO奢華巨星肌因能量賦活精華 

 

包括動能夜間修護精華在內

以我用到現在. 在這些已經分享的產品當中

 

 

這一篇要分享的[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是我認為最值的投資的單品

會這樣說的原因是

它的效果是最容易被看見的

在想副標題的第一瞬間 其實不是[穩定肌膚情緒] 而是[有效改善問題肌膚]

 

 

部落格的公開 聳動的字眼似乎不太適合 

[有效改善問題肌膚]好像是廣告中才會出現的目眩神迷

 

 

 

為什麼我不是推薦魚子系列? 

最招牌也最經典的魚子霜 我自己本身在使用的時候 會有些許的刺痛感

撇開產品本身成分不談

每一項經典都不一定是經典  這樣應該可以明白我的意思 ?! 

 

也許

魚子霜對妳來說是好產品

對我來說 我還是有些害怕 害怕的是刺痛感 又有些期待 魚子霜質地輕盈 卻擁有豐厚的保濕力 

 

 

 

黃鑽魚子菁華露 不錯是不錯  

還是一個老矛盾

我感覺它cp值偏低 價格真的太貴了

 

 

 

 

 

 

 1043050   

  

 

這瓶動能夜間修護精華為雙管設計

一面藍色 一管白色 

f54ba00        

 

 

按壓的時候 兩個顏色會一起跑出來 但不會融合

藍色與白色各一 

通常我按壓一下. (目前還沒有本錢按壓兩下到三下就是) 

 303810  

每個月選定10天左右的時間連續在夜間使用

使用的時後建議保養程序單純

化妝水>動能夜間修護精華>魚子霜 

這樣就好

 

最大的變化應該就是皮膚的細緻度吧

亮白我倒是沒有太多的感覺 (可能因為太黑了) 

我自己在生理期的前後會因為生理機制的影響長痘子或肌膚不穩定

而我用la prairie最重要的心得就是它真的可以穩定妳的肌膚

我用了la prairie之後 很少在生理期前後長痘子 肌膚到達一種很穩定的狀態 同持也維持在很穩定的界線之上

這是我一直喜愛la prairie的原因

臉上的小瑕疵 使用這瓶 感覺可以很快就獲得改善

 

整體來看

這瓶算cp值比較高

因為它可以用的時間比較久

相對的效果也可以被延長

這瓶在我上次生理期的時候用完

這次沒用 嘴巴周圍就長了兩顆小豆子+一顆大豆子 

讓我非常恐慌 ... 

眼看周年慶也快到了 忍一忍才是王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