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900  

年輕的時候,每年都會去墾丁,哪怕一天。去了墾丁,才有夏天的感覺

現在

每年夏天都想去一趟花蓮

在東部,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們這次去花蓮,住這間三年前剛開幕的麗軒國際飯店

我也是在網路上找找找 找到這間新飯店

花蓮當地我們之前只住過理想大地

這次換個口味 

 

cd4eef0  

中美路上有很多間飯店 

麗軒飯店的斜對角就是中信翰品酒店

180bb10  

 

同一條路上還有美崙飯店. 兩年前新開的煙波飯店花蓮館

 

花蓮給我感覺就是

地很大 

人很少

治安相對安全的地方

步調比中南部生活還緩慢

(我是台北人 我在中南部生活十年多 走路還是很快 我同事都說要跟上我的腳程很吃力) 

東部生活真得很適合養老

 

麗軒國際飯店 算是優值平價

房間很乾淨 由於是新飯店 設備也不錯 

我們訂三人房 價錢3500新台幣有找

住宿品質用價錢來看的話 算是很不錯了

我記的沒錯的話 要住到最高等級才有浴缸 一般房間沒有浴缸 同樣有乾濕分離 

若要說缺點

就是水小了一點   不過也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c0c2260  

早餐的部分可以 (但是不要期望太大) 

 

這次來花蓮 

我們自己開車 走蘇花公路

為了看美景 買了暈車藥 對於我這種坐在後座一小時以上就會暈車的人來說

每四小時吃一次暈車藥 看看美景很值得 (當然只有在需要坐車的時候吃) 

不管是蘇花公路.太魯閣 

真的美翻了

隨便拍都很漂亮

bd516d0

大名鼎鼎的清水斷厓 不過要在回程的時候 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到東部都會覺得台灣居然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 

尤其在看了齊柏林看見台灣的記錄片(預告)之後 更覺得不可思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LDw2eIN6sQ

很多地方都會想去看看走走 

 

 

 

來到花蓮的當天下午

我們先去七星潭

186ba00  

 

晚上去自強夜市 該吃的都有吃到

cd8dd70  

 

路過一間不到晚上七點 人就滿到馬路車道的鵝肉先生

10224d0  

 

 

 

 

 

隔天早上七點起床 (我真佩服自己   ) 大約九點到太魯閣國家公園 

非常勇健的走了一小段砂卡噹步道

又去了布洛灣遊憩區 

連我先生都不得不對我刮目相看 (我先生一度以為我會耍賴不去太魯閣 導致他前一天臉很臭 到了太魯閣嘴角咧到太陽穴)

(要知道本人是百貨咖. 沒有冷氣 不好停車的地方絕對不去) 

bd5f7e0  

太魯閣真的是一個不需要拍照技巧的好去處

就算太陽很大讓我根本看不見手機螢幕到底是往哪照

回程路上看到自己拍的照片都覺得很美 

 

 

 

這次來花蓮說實在時間太趕

我覺得可以一天住平地飯店- 下次會想來住個煙波飯店花蓮館

 

 

(這邊有游泳池 房間也有浴缸 我覺得小朋友會比較買帳)

(麗軒沒有浴缸 我家小朋友就一直念說為什麼這間飯店都沒有浴缸和游泳池 只能乾玩水槍   )

(幸好台北住的飯店有大浴缸 ) 

 

當天晚上在平地逛夜市 吃東西 買個曾記麻糬或阿美麻糬 吃個一心泡泡冰這樣 

 

 

隔天早上也是早起 順便收拾行李 

前往太魯閣

住晶英太魯閣  可以選擇自己開車去逛太魯閣 或搭配飯店行程坐小巴 

 

後天回程 

 

我覺得這樣時間比較剛好

 

再來

選擇搭火車我覺得是最好的方式 

 

明年來花蓮的時候 就來試試看  

3adc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