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3e1d90  

是的! 別的我沒有 購物效率超高~   

mermaid留言說amma garden蠻好用 早上出門亂晃的時候就去抱了兩瓶回家 

bc7b2a0  

百貨公司現在周年慶  本人對於 [排隊 ] 完全沒有耐心可言 

而且真的會人擠人 . 

這種屈臣氏可以買的產品 當然是馬上去結帳 

洗過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傍晚的時候 過去高鐵嘉義 就順路去鹽水 很近 30分鐘的車程

台南的食物真的是我覺得全台灣最好吃

鹽水是我媽媽的娘家 從小年初二都是要起大早回鹽水 住個幾天再回家

我結婚之後 我還是會跟我媽一起在年初二回娘家

下面分享的豆簽羹與臭豆腐是從小吃到大 

每吃必排隊的美食 (當然不是我去排隊)

c0dc1f0

這間豆簽羹真的超好吃 

348370

我們每次去鹽水都會吃這間

反而很少去吃意麵 鹽水意麵當然是最有名的 

但我推薦大家吃這間看看

他的虱目魚肉有刺 如果介意的話單點加蚵仔的也很好

 

fdacb60

這間臭豆腐大概只有剛開始30分鐘內不必排隊

接下來就永無止盡的排下去 

臭豆腐炸的沒有很酥 不過還可以 

喜歡吃酥炸的臭豆腐 之後我再來推薦大家斗南的某間臭豆腐 超好吃 

 

 

308440  

三角骨是我先生跟著我一起在年初二回鹽水後 自行開發的好店

上面這三間店 gps搜尋[鹽水八角樓]就可以了

因為都在八角樓附近

這間三角骨和八角樓是在同一條中山路上的樣子 

真得很好吃喔

 

有機會路過去吃吃看 .. 還有幾間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2013-09-28

c17c310  

教師節快樂  

忍不住去晃晃 . 不過只到嘉義   

主要還是去看看我媽離台前給我先生一小瓶南法香頌的忍冬蜂蜜洗髮精 

先生洗了很愛 開始暗示我[家裡面洗頭髮的沒了 要不要去看看] 

昨晚就真的去耐斯松屋 帶回這瓶忍冬蜂蜜洗髮精

f5860a0

南法香頌就像是品天然這樣 算是複合是專櫃 代理一些有機認證與採取公平貿易的牌子

忍冬蜂蜜洗髮精這個牌子是 歐巴拉朵 

我看它出的一些產品 可真的算是清潔專家 

歐巴拉朵最經典的就是馬賽皂 我沒有買啦 因為它完全沒有味道 

馬賽皂  

 

 

昨天我除了買這罐洗髮精 我還買了一塊香皂 很好聞的甜杏仁味

因為已經開來使用 就沒另外照相了

甜杏仁油2  

 

如果妳喜歡我在部落格推薦的這些香味 推薦妳去聞看看 

櫃姐推薦我經典的綠茶和玫瑰 還有特別的橄欖花 我都覺得很普通 

甜杏仁這塊 聞起來真是好 甜甜的 很適合冬天用的味道喔 

 

f598050  

忍冬洗髮精 洗完後比較蓬鬆. 觸感乾淨 忍冬的味道適合男生 蜂蜜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南法香頌還有一些臉部保養產品 目前我對一兩瓶有興趣 等下次我去逛逛的時候再決定是否帶回家

不過原則上還是身體清潔用品會讓我感到好奇

 

之後又跑去嘉義新光 買泡泡慕斯

f5b8210

訓練小朋友自己洗澡的關係 又買回泡泡慕斯 

Fee's這個牌子我看了一下 好像是台灣自己的品牌 製造地在嘉義 

缺點是. 太香了 

一時間也找不到什麼品牌 趕緊去新光買了Fee's 

熱帶水果口味是買一送一喔 這樣兩瓶是580 (價前不知道是否正確)

單品則是周年慶85折 最左邊的是洗髮精

Fee's最有名的是泡泡沐浴精 現在600ml任選6瓶2800 

 

之所以會跑去買的原因是 上次我在台中新光超市買的這瓶 完全是地雷阿 

f5b84f0  

原本以為[無添加 arau應該不錯 ]想不到 洗私密處會刺痛耶 痛的小朋友哇哇叫的 

為母則強. 我就... 請我先生拿去洗澡用了

而且聞起來是可樂的味道 真得很

 

這樣看來目前感興趣的應該是[身體清潔]產品

 

額~ 我要先帶小孩出門剪頭髮去了

晚點回家再來回留言跟大家聊天  

 

 2013-09-22

10790c0  

想不到9月閒聊上次是9月6日的事情了

證明我真得很忙  工作型態改變的關係 目前都還在適應中

部落格更新的速度會變很慢很慢 

工作壓力痛苦到我吃中藥調理   有時候真想拍桌

想想拍桌手也痛 自己的購物慾望也是要照顧一下   

我還是沒辦法過那種伸手要錢的生活

 

這次中秋回台北 媽媽的朋友的小孩讓我看了好不心酸阿

五歲的年紀 沒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 頭上的髮飾還是媽媽的朋友用綁蛋糕盒子用的那種緞帶縫一縫綁個橡皮筋作成的

回家的時候立馬整理我家小朋友的舊衣服.鞋子全給寄過去

做人要惜福知足 真的..

等我把所有保養品用完 我再來買新的 發誓不囤貨了   (真的. 雖然寫到這邊感覺跟不囤貨沒什麼關係)

 

33a3c0  

天母德行東路上有一間很好吃的便當店-- 圓環排骨飯

我從它還沒有搬家的時候就開始吃了

它現在搬到靠近德行東路與忠誠路交叉口的地方 斜對面是魷魚羹. 

我還是覺得排骨飯是招牌必點 我不太愛吃肉 它的排骨我還是能吃上一兩塊

雖然配菜很普通 都可以吃完才是神奇的地方

下次有經過的話可以吃吃看

 

10790c0  

額~ 第一張照片忘了介紹

大家來雲林的時候 可以喝喝看喔

莊乙記有兩間店 據說是兄弟分家

味道的話 很像.

西螺店附近就是廟 西螺很有名的廟 不過我忘記名字  GPS輸入電話也可以找到地址 很方便的

我最喜歡喝百香綠茶 綠豆湯也很好喝

下次再報一間更好喝的綠豆湯跟大家分享

 

 

 

 2013-09-06

351500  

                                                                                     圖片來源:2013年9月 VOCE國際中文版

額~好久不見!   昨天看這個月VOCE中文版雜誌有這個!! 2013秋妝總整理 

剛好

有肌膚之鑰 

又剛好

有絲光唇膏的色卡 

304f80  

看了又好想買喔  

恐怖哦~~   有喜歡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