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780  

懶得想標題了 (這種標題夠直白了吧)

最近還在努力適應我的新生活 

想不到今天早上七點半起床(昨晚我可是九點五十分就睡死了) 後. 中午飯都沒吃又去睡覺. 睡到六點才起床 

連我婆婆都問我先生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之類的

沒有身體不舒服 真的是太累了我 累得我連台中新光很久沒去逛了說 

 

照片中的極潤化妝水我買來放在浴室用 恩~ 我不會再買. 專櫃和開架差別應該就是在質地 

開架不好嗎? 也不是不好

如果妳用慣專櫃的產品 偶爾圖新鮮買個開架 打開來用個幾次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腦波有多弱

專櫃好嗎? 也沒有很好

只是妳一但走入百貨公司一樓化妝品區之後 就很難出現[打死也不再去]的狠話 因為它真的 很迷人

極潤不是不好用 滲透力弱了一點 香味體感少了一些 很潤. 但就是少了什麼

 

 

本來 我想寫的是-最好用的化妝棉

後來改掉的原因是

我還是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嘴巴比較好 (也有可能日後會出現更好用的) 

前陣子為了應急跑去資生堂買了莉薇特麗化妝水

(所謂的應急 就是家裡沒有一罐囤貨會讓我很不安 但這瓶買到現在也還沒開 可能買了一個月有)

隨手拿了兩包資生堂化妝棉 

不錯是不錯 就是太小張了 用起來不夠爽快 

4e0660

 

 

 

 

9078780  

質地上面 我覺得可以 當然和同門肌膚之鑰會有差別

不過肌膚之鑰化妝棉好嗎? 嗯. 在我認定 肌膚之鑰的化妝棉就是拿來湊滿額門檻用的  

可能今天差個幾百塊就可以拿到更高門檻的滿額禮 通常我就會選擇化妝棉來湊數 

不會專門為了買化妝棉跑去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的化妝棉很好用 很澎軟 (NARKO  的也是)  不會產生棉絮( NAROKO的會 )

應該是說 肌膚之鑰的化妝棉可以有澎軟的觸感 然後在使用的同時又不會因為沾了化妝水磨擦後 產生惱人的棉絮

ALBION的也不錯 不過我很久沒去ALBION 在這先擱著不談

 

價錢上來看 當然是牛爾先森的NARUKO偏向經濟實惠

9bc9ed0  

而且取得方式比肌膚之鑰來的便利許多

妳可以在屈臣氏就看到 一盒70 比起肌膚之鑰的價錢 好入手許多 當然你用慣肌膚之鑰化妝棉的人 也可以拿NARUKO應急

雖然NARUKO會產生棉絮 不過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而且它的擴散力很好 不會有浪費化妝水的感覺

 

資生堂的化妝棉 日後我打算拿來卸眼唇的時候使用 應該會很不錯

 

明天有空的話 來寫寫la mer卸妝淨露  重點是需要空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