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aed0  

兩瓶都是50ml大容量包裝   這都什麼年代的事了. 拖到現在才分享. 就說是[被遺忘的時光]

 

 

305c00  

我記得當初是先買一瓶 用了很好 感覺很驚奇. 然後又衝去買第二瓶 當時候覺得它真好用 

(因為那時候我還沒掉入la prairie這個大坑) 

心想 我一定會一直用drops到老

後來出了價格調整 與包裝調整. 一直慶幸自己買了兩瓶

事實證明 也沒有真正慶幸到哪去 (有沒有. 我現在居然第二瓶還在用 估計我甲午年可以用完) 

因為我保養台上總是不斷出現新鮮的產品 不斷地不斷地. 

然後 drops就好像被遺忘了.   

其實我每次看到它 每次都想用 但是想到最後 都忘記這瓶真正的最後步驟王 

 

有陣子真的很迷NB 覺得它每樣東西都好好用 都好想抱回家

現在覺得LP真好 覺得它每樣東西都好好用 都好想抱回家

是的

若妳還來不及愛上La Prairie 那妳可以先愛NB 

它有點激情 然後被遺忘 想起的時候 會有餘韻  

倘若妳還沒接觸La prairie 那妳會覺得NB真好 大概就是強者了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薰衣草帶點粉味 顏色也粉粉的 合該是女人專用的產品

它的緊緻效果不錯 真正強大的還是la prairie 提升明亮度也是可以被察覺的 

白天用比晚上用好

夏天的晚上用也好 白天用還有持妝的效果 

使用之後 整個臉看起來就是比較立體一些 

 

9094e80  

(妳看我這照片都拍多久了.. 持續happy new year當中) 

 

drops不是不好 很多事物就是一比較之後 

它的價值 它的功能 就很快被測試 真誠地測試 

那跟什麼比  跟la prairie比 

這篇寫到現在好像是在幫la prairie背書 

  呃. 我真的蠻愛la prairie 現在努力消耗存貨都是為了它阿

大部份la prairie產品我到現在都沒用了 (已經用光怎麼著) 

現在改用其他品牌 然後 抗老效果真的有差   皮膚的狀態也有差 

也不是其他品牌不好

就是 當妳用過比較好的產品 妳的肌膚習慣了 妳就會愛上那般榮景 (自戀到一直摸臉)

不過 la prairie有個最致命的致命傷 就是在價錢的部份 

連我自己都覺得 買東西還是要量力而為 (好吧 荷包扁也是一種美德   )

若妳沒有太多預算 妳可以用NB試試

優先嚐嚐 NB 鑽石霜 和這瓶drops  我推薦這兩瓶 應該是最值得買的兩瓶 

(不過見仁見智.)

NB也不錯 給力的部份還是弱了一些 (和la prairie相比)

 

440490  

用量不要太多 

按壓一下應該很足夠 不夠用完再壓一點就好

用太多就沒有drops的效果了 (如果妳在白天使用 也想明亮和持妝的話) 

 

如果沒有la prairie這個坑 我想我會一直愛著它 再也沒有所謂 

被遺忘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