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d8dc0  

這組大概是我買回家後 使用持續高頻率的新產品吧

姐妹們應該知道我習慣在浴室擺數款不同口味的沐浴乳

能在短時間之類迅速且重複的使用 大概就是這組elemis雞蛋花身體系列

嗯~

先來說說 它的香味

很明顯地 它就是雞蛋花口味(攤手後...  被毆) 

好啦 說實話我沒有聞過雞蛋花香

但絕大多數的人應該都看過雞蛋花吧

這組聞起來的味道和我感覺中的雞蛋花香不太相同

Flower_I_IMG_8330  

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Flower_I_IMG_8330.jpg

我覺得 它應該是很清甜的味道

果然 花不可貌相

有了椰子少爺的加持. 一整個都韻味起來了

濃濃厚厚的. 甚至伴隨著一股乳香

一般說來

乳香的味道比較適合在冬天 不過這系列的味道聞起來還好 不會太過 但至少濃郁到你無法忘記它

9b2f890 

因為本人拍照工具僅限iphone 大概也只能拍出這種程度的照片 

姐妹們將就將就. 哪天等我準備轉換跑道 我會再來想想[專業攝影棚]這回事

與其說它是沐浴[乳]

還不如說是沐浴霜. 真的真的 光質地真的就有那麼一點點差別

3ea040  

帶點粉色的乳狀質地

當你抹開的一瞬間 椰子油參和雞蛋花的香味就這麼迎面撲鼻

不過起泡力很弱 你不必奢想它會帶來無數泡沫

卻能靠著產品本身添加的油類產品 紮實地浸潤身體

很喜歡沐浴後帶有乾淨且豐厚感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了  

蝴蝶結分隔線  

 

讓我更喜愛的是潤膚油

310e90  

紅色小花處是溫熱後潤膚油的高度

綠色幸運草則是未完全融化的固體潤膚油

青芽的部份 指著潤膚油的質地

 

一開始我對這瓶完全不感興趣

因為

我已經有了isun 實在覺得沒必要再買其他家的身體油

而且我覺得isun家身體油的味道都好對我的嗅覺喔 每一瓶都想給100分

大概在櫃姐遊說我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看她大力推薦的臉龐 閃爍著[趕快買回家]的光彩 

內心理智冰山跟隨著衝動溫度變遷 竟也開始融化融化一小角一小角

後來我把它給帶回家 

在我一切還沒開始使用之前 都覺得這瓶潤膚油的一切就真的只是[順便]

(好個[拖油瓶] ?! )

在我拆封使用後 一切就不是那麼[順便]就可以帶過的事了

 

我忘記拍它的瓶口

3603b0  

瓶口就是照片圈選處旋開

小小的一個開口

非常好控制使用量

有別於isun身體油按壓設計

bfcb3e0  

好控制許多

當然這種油類產品無法避免的遺憾就是 瓶身一定會油油滑滑的

如果習慣了就也還好

 

而且也不會再壓頭周圍附近溢出一些因按壓而產生的多於油品

90c4f50  

我最喜歡在洗完澡身體還帶著微濕感的時候使用

它吸收的速度很快

然後再用浴巾將身上多餘的水分拍打乾淨

大概到明天早上身上都還有椰子油多一點雞蛋花少一點的香味

整個身體會摸起來特別柔軟

我覺得跟我擦其他身體乳之後的觸感有明顯差異

這也是我特別會喜愛它的原因

然後

它不僅可以拿來潤膚

也可以拿來柔潤頭髮 特別是髮尾的部份

我使用過一次 強度還不錯. 髮尾真的會有保濕的光澤

但也不要因為一時興奮擦太多 因為真的很香 很容易情不自禁多擦

(那位太太就是我)

隔天會感覺頭髮呈現一種[有洗跟沒洗是一樣的]感覺

還可以拿來擦手 當護手油

真的不必擔心會過久無法吸收

若真正要達到滋潤的效果 在指關節 甚至是指甲邊緣都要特別加強一下才好

 

這瓶潤膚油真的蠻好用的

打破我對專櫃潤膚油的刻板印象

如果沐浴乳與潤膚油擇其一推薦

還是請姊妹們優先嘗試潤膚油

特別是天冷的時候

椰子少爺與雞蛋花小姐的初相戀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