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5420  

這瓶Dior玻尿酸撫紋眼霜真的讓我紮實一罐用到底之後

.....  就一直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來形容

dior的產品對我來說就是默默的有愛

之所以默默 就是放在心底有愛 但不一定會沒事爆衝去買

9d1d050  

Dior若與chanel相較 在產品外觀設計方面 顯得比較沒有那麼用心

也許橢圓形設計看起來似乎體貼人體工學

9d27440  

重點在於口瓶設計小於瓶身寬度 拿取上 確實有些不方便

再來就是香味

我在用這瓶dior玻尿酸眼霜的同時

常常會想起chanel黑色彈力眼霜

也想起了chanel非常會營造保養的幸福感

無論是chanel本身logo帶給女人的虛榮感

亦或是

chanel產品瓶身設計與香味調製部分

就算它的效果也許[還可以] 還是會心甘情願掏錢繼續買下去

 

這瓶玻尿酸撫紋霜

真的比較適合年輕美少女使用

我這種媽媽年紀的 用保養品習慣經年累月 

想當然爾

我的保養品口味也是經年累用 越用口味越重

單用真的 沒什麼感覺

唯一比較美好的應該就是瞬間保濕感

說是瞬間 就是續航力沒有那麼好阿

後來我這瓶就擺在早上用

早上用還是很沒有安全感 真的. 當妳試過拿蜂膠膏擦眼周

妳就知道什麼是沒有安全感的保養了

 

3cd4f0  

與此同時 感謝春媽愛心試用品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嬌蘭的眼唇素我很喜歡耶  據說蘭鑽系列在周年慶會有折扣 到時候再說吧

現在用一點點就覺得很喜歡 儘管只有少少的4ml 我用得很開心

至少在觸感上面 與吸收速度 就有明顯差別

還有一種 稍稍拉提的感覺

香味部分可能要等我買到正貨才可以來跟大家說明

老實說我最近寫心得寫到一種山窮水盡的境界

(再度證明書念太少 辭窮現象無法改善)

不過保養這種事 並非立竿見影

長久下來的累積

到底好不好用 我覺得見仁見智阿

除非很熟的姊妹 路過的朋友問我什麼產品好不好 我還真不敢亂推薦

那要怎麼判斷產品是否好用呢

我覺得就是

同一件產品使用三瓶正貨以上 然後接續使用其他產品 或改吃其他年輕訴求的品牌

等到皺紋長出來 

大概就可以知道前面這項產品確實是有效果的  

哈哈

這樣試驗也是很殘忍的一種方式

皺紋真的長出來就來不及了

保養方面 學習當個早鳥族 我想收穫會比輕熟年紀以後再來認真保養有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