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8e2b0

 

 

這兩三天我把elemis拆開來用

第一印象是. 味道真濃 ! 

我覺得這瓶就是 芳療效果大於清潔效果

但這樣並不表示這瓶elemis卸妝膏遜色

相形之下

我倒以為elemis比rodial紫色卸妝膏強大

 

9d92910

 

它的質地其實和eve lom是比較接近的

 

 

9ec1300

elemis多了一些滑潤感

不知道是否天氣熱的關係

再來就是一開始帶回家的時候並沒有很認真的存放好

導致整個油膏狀態是斜一邊的

 

很滑順 而且非常好推

加上味道濃厚

其實不錯

 

而elemis用的應該不是馬姿林布

感覺就是一般的小毛巾?! 

 

9d9aa90  

rodial的馬姿林布紗質軟了一些

清潔力的部份我覺得不如eve lom

於是我用rodial的時候 也拿這塊elemis附贈的小毛巾卸妝

感覺就有好了一些

清潔程度的話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eve lom比較深得我心

當然elemis也不錯

最近用了幾些elemis產品 確實都不錯喔

值得一探究竟的品牌

化妝水我也用完了呢

改天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