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精緻護理家居香氛品牌-SABON 隆重登台

 

      九月初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SABON首間專賣店預計於9月6日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2樓開幕,並陸續於9月10日開設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專賣店、9月13開設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專賣店。9月16日並將於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戶外廣場舉行盛大品牌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到中港台人氣女星林心如擔任開幕剪綵嘉賓,遠自以色列總部來台的SABON全球總裁 Mr. Ronen Zohar等都將共襄盛舉慶祝。

在希伯萊文中,SABON代表著香皂之意,快樂的故事便由香皂的製作開始。兩位創辦人Sigal Kotler-Levi 女士與 Avi Piatok 先生自南半球尋獲了一份70年前製作純正天然香皂的古老秘方,於是開始著手製作,然後再把新鮮製成的產品按重量出售。第一家SABON專賣店創立於1997年,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Tel Aviv)中心Shenkin Street開幕。

SABON認為製作由內而外,喚醒身心的美容保養產品,同時感受環境氣氛,都是體驗愉快生活的一部分;採用天然的原料,尊重大自然,盡心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致力創造一種獨樹一格的閒適。

店內散發的獨特氣味PLV(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是以廣藿香、薰衣草和香蘭三種天然草本萃取精華調配而成,有讓人放鬆舒壓的功效,專賣店內的主要傢俱皆源自於以色列。傳統以來,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故SABON特別設計使用著名耶路撒冷石頭(Jerusalem Stone)建造而成的幸運井(Wishing Well),鼓勵每位客人在店內試用不同的保養產品,更可透過洗手這個儀式而獲得祝福。更能體驗品牌的真誠祝福及品牌理念快樂的泉源「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SABON的產品種類多樣化,由香氛皂至沐浴和香氛系列一應俱全。全球現有超過二百間專門店。其獨特氣味PLV及品牌理念「 The Essence of Pleasure」令品牌在世界各地一推出,便瞬間掀起熱潮,更深得好來塢巨星及名模的喜愛,其中包括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蘇珊·莎蘭登、《神鬼奇航》女主角綺拉·奈特莉、艾美獎得主茱莉·安摩爾,以及《慾望城市》中的夏綠蒂克利斯汀戴維斯。

SABON明星商品推薦

以色列精緻護理家居香氛品牌-SABON 隆重登台

▲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250ml-$1,680

SABON身體磨砂膏以多種天然成份而製,保護及滋潤肌膚,同時清潔肌膚表面老廢粗糙的角質,回復絲綢般光滑觸感。使用來自死海中的海鹽,加入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油脂精華和維他命E。海鹽顆粒能溫和地去除肌膚角質,讓肌膚重生。而鹽粒中的礦物質成份可以被肌膚吸收,淨化肌膚。

多種香味選擇:茉莉花語、香蘋薰衣草、香芒奇異果、麝香、經典PLV和玫瑰茶語等。

 

以色列精緻護理家居香氛品牌-SABON 隆重登台

▲SABON經典沐浴油 500ml-$1,280

細緻豐富的泡沫為身體帶來清新感,溫和潔淨同時滋潤全身肌膚,由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油製作而成。含有Omega 3、6、7、9和維生素A與維生素D,適合中性至乾性膚質。

多種香味選擇:薰衣草、香芒奇異果、麝香、經典PLV和玫瑰茶語等。

 

以色列精緻護理家居香氛品牌-SABON 隆重登台

▲SABON經典身體乳液(瓶裝)  200ml-$1,150

細心呵護全身肌膚,潤澤保濕,香味持久宜人,由橄欖油、酪梨油、琉璃苣油及小麥胚芽油等製作而成,含有Omega 3、6、7、9和維生素A與維生素D。不含Parabens(防腐劑)及礦物油,適合各種膚質,可每日使用。

多種香味選擇:茉莉花語、香蘋薰衣草、麝香、經典PLV和玫瑰茶語等。

 

以色列精緻護理家居香氛品牌-SABON 隆重登台

▲SABON經典護手霜 (條裝)50ml-$480

含有乳油木果及蘆薈精華,具保護、舒緩和軟化粗糙肌膚的功效,不含Parabens(防腐劑)及礦物油,適合各種膚質,可每日使用。

多種香味選擇:茉莉花語、香蘋薰衣草、麝香、經典PLV和綠野仙蹤等。

創辦人Mr. Avi 與 Ms. Kolter-Levi認為快樂的泉源很簡單。他們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小事物,只要多付出時間及精神來呵護自己,讓自己成為世上最快樂的人。我們有許多方法來寵愛自己,簡簡單單的泡浴放鬆身心,或在家中噴灑芬芳香氣,點燃蠟燭增添氣氛,達到身心靈的平和與快樂。」

資料提供/SAB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