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93dc0  

以色列知名品牌9月初就要登台了. 

在這之前. 我想起我手邊有同樣以身體去角霜聞名的--REN玫瑰蜜糖去角質霜

趁著mermaid幫忙朝聖之前   先行溫故知新   

真正好用的去角質霜我不知道如何界定

REN這瓶去角質霜.香味完全大勝

有喜歡玫瑰香味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 

 

去角質霜本體是長這樣的

9a98080  

看起來像是黑糖水的顏色.

8fcd3a0  

在身體微濕潤的情況之下 拿取適量的磨砂霜. 

一邊磨砂 一邊加水.. 讓摩砂霜能更快速的顏展開來

老實話是--它的顆粒有點大顆. 一開始去角質的時候真的有點不舒服

 

這不禁讓我想起diptyque去角質霜

石榴潤澤去角質霜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goods.php?id=2089 (官網連結)

因為顆粒細. 感覺上就稍微舒適

 

REN這瓶本身加了一些精油成分的保養

沖完水之後不至於太過乾澀

 

 

 

8fc78b0

橙花葡萄柚身體乳. 香味還蠻好聞的耶 就是字面上的香味

我覺得還不錯

 

9af8960  

不過一次不要擠太多量. 

就是ㄧ些一些等待肌膚吸收 再上另一部分

我覺得吸收的速度有點慢.

可以斟酌參考

 

REN的產品差不多用到這裡算是一個結尾了

洗手液和護手乳 我想我是沒有那生命去寫

(因為都過期了..   .. 只好...... ...)

REN的產品在我用過的看來 感覺都差一點差一點.

其實可以再精緻一些.

這是我的感覺啦 可能有些人覺得REN很好用.

純粹分享分享.. (目前是沒辦法認真出產心得文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