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f590  

其實我並不是一位擅長畫妝的人 

絕大部分的時候 我都是底妝一路打回家的那種 連眉毛也不太畫

加上我五官的關係. (並不是分配的位置不對. 就是組合起來的樣子)

稍微畫個眼線加刷睫毛膏 妝感就會很濃

所以一直以來 雖然很熱衷美妝. 但也只敢在卸妝前默默地讓自己的小宇宙在化妝台前爆炸一下

會有這麼多刷具.大部分都是出於自願

之前說過我對於黑衣人的畏懼 但其實也會崇拜

畢竟腰間掛了一排刷具 畫個眼睛都可以用上五六枝工具 一邊畫一邊放工具在旁邊

結帳的時候免不了自動拿起一兩枝[也幫我各拿一枝新的吧]這樣

 

 

395520

 

這是我的刷具桶 ANNA SUI

當時應該是anna sui剛進台灣不久的時候在大葉高島屋買的

應該是高中還是大一的年紀吧

對anna sui非常瘋狂. 覺得玫瑰花怎麼放都好好看的感覺

有一陣子每天幾乎都去anna sui報到

買個一兩樣小東西回家都覺得好開心

 

9d42da0

 

現在看到anna sui就會覺得那真的是小女孩的愛樂園

很多品項都不怎麼適合我這個歐巴桑惹  

 

那時候也順便抄了兩支刷具帶回家

一枝蜜粉刷. 一枝腮紅刷

9d2da90

腮紅刷的刷毛排列方式其實沒有道非常密集.

但抓粉力很好 上色起來顯色與持久度都不錯

9d54ef0  

anna sui的刷具我覺得就是便宜又大碗. 很好用. 適合想講求專業又想追求浪漫的小女生入門投資

後來我妹念大學的時候還買了一整組anna sui的刷具送給我妹.

(展現姐的氣魄..氣魄其實都是吃土換來的) 

就算她現在已經不走彩妝相關職業. 她說那組刷具到現在還是非常好用

妳看這麼多年它還是在我身邊  可見一斑

 

 

9d356d0  

nars刷具中的歌舞伎腮紅刷是我所有刷具裡面唯一被推銷買下的刷具

但它真的也很好用. 抓粉力則稍弱於anna sui 應該是和刷毛排列方式有關係 

比較適合拿來刷深色或超顯色腮紅

左邊三枝都屬於眼妝系列工具

#15可以沾濕畫眼線使用. 實用度很高

#14則是畫眼尾煙熏妝使用. 比較[假會]的裝飾度 因為我煙燻妝根本畫的不好.

然後這支刷毛有點刺刺的 長年下來我一直懷疑我買得這支是瑕疵品.

#13則是畫眼窩專用.大面積. 很不錯 實用度也很高 鬆毛.

(那妳問我到底是動物毛還是尼龍..其實我真的都沒研究.   開心就好)

 

以前我很愛香奈兒的時候

因為櫃點的關係

每次去每次都從基礎保養一路道化妝做到底

不管我是買兩三罐指甲油還是買保養品都好都是如此

94e0c90

 

結果每次開始做基礎保養和畫妝的時候 櫃姐一直拿基斯頭出來. 擺著一整個化妝台.甚是壯觀

一邊畫還一邊介紹刷具的功能

幾次下來 真的不想買也很難

香奈兒刷具算起來價格偏高

(因為香奈兒每樣價格都偏高 所以也不要太在意. 基本上愛的人還是會一邊碎念一邊買帳)

但早期的刷具都是在法國製造

多少還是會因為產地情結買單

94f2a20

 

眼妝的部份我有三枝

最左邊那枝則是香奈兒專業彩妝師送我的.

這支除了拿來打眼窩.其實畫打量山根和眉骨也很好

中間最細小的則是拿來畫眼線.

和nars眼線刷比較喜來 這枝也可以濕畫. 畫出來的線條比較細致.

 

前陣子買的刷具就變成中國製造了

dd12e30  

刷具的背面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不會印上made in china

換成用功能標誌刷具的不同

這兩枝我都拿來打底妝時使用

比較稀的粉底液 甚至是防曬 我都用這枝上 非常均勻 真的很好用

右邊就是粉霜類別的底妝使用

香奈兒的刷具貴雖貴 還是有一定的價值在 而且我買的幾枝都是櫃姐跟我掛保證的

確實好用 (櫃姐也真的很誠實)

 

94851e0  

香緹卡刷具的質感當然是我所有刷具裡面質感最好的

刷毛真的超級柔軟

柔軟到捨不得用

一直到上個月才拆開來使用. 還是有一定的功力存在啦..

貴得很有道理 

左邊是腮紅刷 右邊則是蜜粉刷.

如果真的要買香緹卡刷具 大力推見蜜粉刷阿. 真的非常好用

我記得它有分長短 就是外出型和家用型兩種類別 價錢好像一樣(?!) 想買刷具的朋友們 這枝蜜粉刷一定要試試

 

 

94ba830  

剩下的最後三枝 兩枝是肌膚之鑰 一枝則是smashbox

右邊的smashbox也是彩妝師送我的

腮紅刷. 雖然是鬆毛. 但抓粉力很好 是我四枝腮紅刷裡面我覺得最值得擁有的腮紅刷

要畫重畫淡都可以

 

這次趁著難得大清洗的時機

順便曬曬我的刷具.

也因為是看到春媽曬了兩支底妝用刷具

才想到要分享我的刷具們  

還有一些刷具則是放在辦公的地方 等我有空想到再一併補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