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9e5ee60  

這瓶我很快就用完了

它其實沒有一般沐浴膠的凝膠狀 反而偏水 

香味的部份我覺得有點特別

花香和果香有點混合的味道

歐舒丹有個最棒的優點就是 口味很多 而且會定期上市新口味. 

符合我喜新厭舊的個性

我的週年慶不知道該結束了沒

11月還有臺南西門店的週年慶了

今年的保養品之類買得很少 大部分都拿去買衣服鞋褲之類(而且都不是我的才慘)

等我一路買完之後再來分享好了 (視覺上的澎湃感比較能夠呈現)

否則我現在拍拍分享.. 應該會有[噗哧]的聲音出現吧 

這幾個禮拜很忙.

剛從台北轉圈回來. 

下禮拜看看有沒有時間.. 再來分享也可以囉 

 

 2014-10-12

9348780  

  這週消耗完的舊愛經典之二

為了要趕緊把AQMW乳液用完. 說實在連續使用的這幾天 又突然覺得乳液好像真的挺不錯的

而且應該可以只買乳液吧?! 搭配自己的化妝水?! 

質地真的溫潤. 

EVE LOM我更確定卸妝不能沒有它了 

最近用rodial紫膏和dior花蜜有點膩(而我又想買新的卸妝產品 看來只能先認命用完了)

冰箱裡面除了eve lom這瓶 還有elemis 我看我先拿出來用

dior的花蜜卸妝有一種讓我形容不出的[還好]

我一直覺得這種香味和這種材質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結果卻.....蠻普通的

(還是我使用的方法錯誤? 有什麼特別的撇步還請姊妹們交流一下 )

以上

 

 2014-10-09

9579460

在我開了部落格以後

最近這幾年透過部落格認識一些美妝同好的姊妹

就是可以談論這些所為比較.抗老的產品. 抗老用的好也要用的巧 每一分錢都是要花在刀口上

過去在ptt不好的經驗讓我很有陰影(再怎麼說我也是純粹分享而已. 我既不拿錢 也沒奉承的必要)

有人可以跟我談論這些 我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這一年來 大家都各自忙碌 我在心底卻也還是默默祝福這些美妝姐妹 生活可以既忙碌又開心

(特別是grace  )

在這裡認識的好姊妹 個個心地善人 每個人意見都給的超中肯

有些心地善良到令人害羞 

寄一些小樣的試用品給我. 很可惜我手邊都是... 重複的試用品  完全貢獻不了半點心力

 

說回這revive. 

我用了一個禮拜左右 大概最喜歡的是這瓶要價25000的極致撫紋精華 

拍照留念一下. 若到時真順路經過 我就想來看看. 但先從光采活膚霜開始好了

精華液目前我可以接受的價錢大概就是la prairie普通入門等級的價錢 那種什麼極致和鉑金 還真的要等我再過幾年賣肝的生活

25000真的....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幸好我沒有存錢投資醫美的夢. )

 

 

然後

我的格子好像有時候會介紹一些 亂七八糟的小東西.

(所以一直得不到[主流follower]的青睞?! )

我還是覺得少點人來我的格子比較好 有時候問我的問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我都把答案寫在每一篇廢話分享文裡面了)

蝴蝶結分隔線  

以下又要來分享小朋友的好物

小朋友的鞋基本上你可以選擇

1.網站購買 

(本人沒有網購的習慣. 又鞋子還是試穿才好)

2.路邊攤、夜市買

(厄.. 這就見仁見智)

3.百貨公司買

(1)國際精品牌

(是說小孩子的腳丫大很快耶. 在我家小朋友很小的時候我買過幾雙. 但穿沒幾次. 我每次整理都每次流淚)

(2)國際品牌童裝附設

(jacadi就有. 但我真心覺得不好穿)

(3)兒童樓層鞋區

(這邊的鞋子我覺得很便宜 但是 品質不好 大概穿一個月以後就開始淪陷)

(4)專門兒童鞋品牌

(例:小花園little garden)

它的價錢比兒童樓層鞋區還貴一點. 品質上保障比較多

我有些同事會花很多錢投資小孩的行頭

我是覺得 要看物件 

所以我通常喜歡買大一點. (然後去精品櫃就會被認為是歐巴桑)

小朋友自己其實也不知道衣服的價值 每次玩到像瘋子一樣的時候 就可以聽到媽媽大喊[你知道那件衣服多貴嗎]

(是的! 他不知道!  )

(買了就是要穿要用. 何必在乎會髒?! )

小花園的鞋子軟硬適中 長時間穿著小朋友不會不舒服

但款式還是要挑選

這次特賣會我買了三雙 只花了1500 平均一雙只要500 非常划算!!

 

這雙原價據標籤2000多 我一眼就看中

47ed60

 

 

下面這雙鞋也是500! 雖然不是真皮 

不過這是我買的第二雙. 非常好穿 而且超級百搭

3692b0

 

我第一雙買的時候還是在特價980買的

這次只有500一定要下手

9d689b0  

它還有深藍色 因為第三雙鞋是買深藍色的  (我忘記拍了 有空補上)

就不重複買

嗯哼~ sarah 妳下次可以考慮一下!!  

(真情推薦!! )

 

 

 2014-10-05

999b5e0  

最近似乎太專注於la prairie 導致我忘記還有10/10這個複合櫃我很久沒去逛逛

實在是因為我是一個逛街就一定要下手的歐巴桑

如果找不到什麼東西好買 寧可不要去

免得我腦波時弱時強 

 

99924b0

 

 

整個特惠組看下來 我最想買的應該是EVE LOM 

可惜它搭配一個我很不愛的保濕凍膜. 完全沒火

 

 

99845a0  

滿額贈也是.... 好像沒有必要買到那麼高的門檻之必要

有時候我是那種會因為滿額贈送的很好海下去買的人

看來我今年周年慶是可以pass 10/10

 

連休假期有機會還是去走走逛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