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405330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公主夢.. 

我們家的雖然是小女生 看到這種小車是以公主或粉紅色系為主的tomica小車

還是忍不住買回家

(意思是說媽媽可能比女兒還瘋狂!!??)

a02cf20  

大家最近好嗎?

我最近又開始忙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週年慶敗家的照片我也拍好了. 

可是我.. 一直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放上來

跟各位姊妹比起來我簡直小巫見大巫

這邊買一點.那邊買一些. 

也因為明年年前要出門玩耍的關係

主要買的商品都不是美妝阿 

更害怕自己一個不小心靠櫃 又一個不小心囤貨魂又回來.. 

我還是冷靜一點比較好 

 

恩恩~~~ 

我又得出門了.. 

有空的時候再把拍好的照片放上來跟姊妹們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