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7  

猛然發現自己的照片資料夾還躺著這些照片 我才想起這瓶眼霜我也用了好一段時間哩

這瓶大概就是在la prairie眼霜進帳沒多久就跑去買的

毫無例外.. 看上的就是容量和價錢. 著實令人心動阿

到現場會員9折居然已經過期 

原價購買其實也還好只是想到原本可以9折歐巴桑心態還是小小的被戳痛一下

眼霜這種容量算是很豪氣的價格了. 25ml..售價6000 大概就是一般價位路線

換算一下 15ml 售價就是3600 

先不論使用感覺 光是[外觀]看來 就很吸引我了

 

上了年紀以後 我發現乾燥最有感的應該就是眼周

幾天前和姊妹去廣三逛雪花秀 櫃姐說我皮薄.. 我還是第一次聽見 可見此位櫃姐神力深厚?! 

大部分的櫃姐都會說我很乾 (然後我就想起曾經也是當櫃姐的妹妹告訴我的話..... ) 

說回眼周 我感覺我這一年來擦眼霜都需要疊個兩層

尤其像LP鉑金眼霜 可能是吸收比較好的關係. 很容易陷入一種[擦不夠]的錯覺 

若加前就是疊魚子眼露 若加後則選另一款眼霜(有時候也會偷偷疊蜂膠. 會有比較多的安全感)

 

IMG_0310  

rodial蜂胜肽眼霜的質地很好延展. 但不清爽 .又不至於黏膩 (這年頭要黏膩的眼霜應該也很少了)

完整推開後 還是能感受到有一層薄膜覆蓋在被保養的區塊上

IMG_0314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它在容量上有25ml的關係

心態上使用感也會跟著豪邁

我自己在保養品上用量都是隨自己的[感覺]增加或刪減

通常[三顆米大小]或[50元硬幣]這種是根本派不上用場的

保養品是自己在用. 我覺得三顆米大小剛好 可能有人會覺得一顆泰國香米就夠了

但我還是建議保養品使用量還是要足夠 基本上足夠才能發揮保養品最基本盤的功效

 

我有個同事算是sisley品牌愛好者 每次母親節檔期或周年慶檔期一定是買sisley精華家族

然後也只買精華 其它的卸妝什麼都沒買 

我問她怎麼不買個化妝水之類 她給我的答案就是[用那些小贈品就夠了]   乍聽之下還真令我膽戰心驚

是說我之後再聽到她用南僑水晶皂卸妝洗臉洗髮洗身體一起

感覺她應該就是一個這麼cool的人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在她臉上歲月掩蓋了sisley的功效)

 

rodial眼霜自從我抱回家後 完全沒有力行[白天rodial 晚上LP]的保養法則

反倒都是在用rodial居多 如此下來 有時候愛美還是會拿放大鏡自照一番 見自己眼下的紋路沒變多也沒減少 (no news is good news) 

好的眼霜 真正要看出訴求的功效 大概也要持續使用三罐以上 那看層級應該是一瓶就夠了

保濕度足夠 能抗皺.能抗老的機率就大大提升 (人家不都說保濕是抗老的第一步驟嗎)

眼霜之後再上遮瑕膏.底妝之類 好像也不會卡進皺褶裏面變成陽婆婆 

 

我在用rodial眼霜的時候 就沒往前加或往後疊 感覺單擦就很剛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完全推開後還會有一層薄膜覆蓋 所以潤澤度可以再維持更久一些

這瓶25ml用完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回購下一次的25ml吧 畢竟..蠻好用的. 我的眼周也沒有因此偷偷跑出新細紋

在我心中的地位大概僅次於la prairie眼霜家族. 且在chanel彈力眼霜之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現在剛好又母親節檔期 可能真正買到的價錢又比我原價買到便宜很多

 

最近的台中10/10生意越來越好了 好到我喜歡的產品常常缺貨

真的很不喜歡缺貨的感覺 去實體店面買就是要當場把產品拎回家才有感阿 (要不我就直接上網買比較快)

那天本來要一起買by terry的粉底液 無奈就是缺貨. 缺貨. 缺貨 

希望鋪貨量可以足夠 滿足生意興隆的台中店阿~  

(是說我這種部落格有寫等於沒看到一樣.. 但我還是很想把我內心的聲音分享給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們知道)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 很想出去走走.. 可是好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