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0  

這味道真的很對我的脾胃耶 

以橙花為基底. 然後加入其他花香調

原則上就是柑橘香調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 檸檬口味. 橘子口味之類的都是我在身體用品方面的最愛

新聞稿內容還蠻難找的 我之前有保存相關新聞稿資料

有興趣的可以點閱 http://reals.pixnet.net/blog/post/41454308

 

一個品牌引進新地區等待開發客群的起點..我認為除了可能原本擁有的知名度之外 (像是昨天分享給各位的雪花秀..等等)

就是品牌[說故事]的能力

故事內容大多大同小異 那怎麼要說的點中核心我覺得其實還蠻重要的

針對品牌期待的消費族群 營造某個特定族群期待的氛圍

如果沒有營造氛圍的技巧 那產品本身令人感到幸福的程度就變的相對重要

我覺得Le Couvent des Minimes就是一個會令人感到幸福的品牌

同樣屬於歐舒丹集團 價位親民 品質至少我蠻肯定的

加上購買方便 (我是屬於實體店面的擁護者) 歐舒丹有出新產品我都會找個時間點順路過去看看

 

Le Couvent des Minimes分成三個系列

有天使之愛.綠園丁.和米尼姆三個

天使之愛就是比較偏花香調

根據新聞稿的內容,香氛以下列味道揉合而成 

流傳至今的草本植物百年古老配方以橙花為主調,揉合佛手柑、柑橙、野玫瑰、金蓮花及苦橙葉五種草本植物,散發溫暖及甜蜜的氣息,如同被甜美的天使們圍繞及悉心呵護…

百年古老配方 Original Recipes
*橙花:溫柔呵護氣息
*佛手柑、柑橙:安定舒緩
*野玫瑰:保濕水潤
*金蓮花:使肌膚光澤明亮
*苦橙葉:和諧舒暢

 

IMG_0342  

我覺得它跟我之前用過的elemis潤膚油很像

[心得]Elemis大溪地雞蛋花身體系列-沐浴乳&潤膚油-spa @ home 

不過elemis的潤膚油比較適合冬天

天使之愛潤膚油則適合春天到初夏的季節

持久度的話還是略遜elemis潤膚油 不過春天的季節也還好就是了

 

因為前後買了elemis和天使之愛的關係

潤膚油蠻好用的

因為比乳液還要方便. 我覺得吸收程度來看也是潤膚油來的比較好

乳液或乳霜擦完 難免沒辦法馬上吸收 多少還是有不舒服的感覺存在

對於身體 我還是比較吝嗇 

大概等肌膚之鑰乳液用完後 我想我還是回頭買歐舒丹就好

那像elemis這種比較居家spa路線的沐浴品牌 偶爾也買買

至於專櫃一線等級的. 把錢進貢強項保養品即可 

 

00235  

這瓶綠園丁去角質潔手乳早早用完

空瓶子也早早回收

但我用的快速是因為我拿來去身體角質

用顆粒角質乳洗手還是很不習慣(看來我是一個比較保守的人)

大概是因為這瓶是手部去角質乳

所以顆粒做的比較細

拿來幫小朋友做身體去角質也可以(我是針對膝蓋.手肘.腳踝等部分)小朋友會感覺比較不那麼刺

這瓶柑橘調就很明顯

唯一的敗筆是壓頭. 感覺壓頭設計是歐舒丹產品的弱點 

在我近一年使用歐舒丹產品機率比較高的深刻感觸就是在產品設計部分. [順手度]很弱

 

真希望Le Couvent des Minimes系列可以做為常態商品引進 

感覺很不錯.    皂類也蠻好洗的 

概括以上

歐舒丹的身體清潔產品對我來說cp值很高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並不是非常注意性價比   )

在使用的時候如果感覺到幸福. 瞬間閃過價錢(會員還可以打9折)就會開心一下子 

證明我也是台灣人阿~ 最愛這種時不時的小確幸.. 

而我生活周遭的小確幸 完全來自美妝帶給我另一個二分之一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