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2  

稍微看了一下這罐的購買日期.. 好像是去年暑假左右的事   話說我用產品真的會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可能和我習慣同時開兩罐以上同類型保養品有關 

保養品使用模式看來,我的花心度應該是完全符合星座書對雙子座的描述 

 

9e1af10  

如果硬要找個什麼台階給自己下的話 我想咩比是因為足足有75ml的關係

實際算算 幾乎每天用到 

因為它有75ml

因為它味道還不錯聞

因為它價錢可以

因為它用起來感覺不賴

 

前兩個禮拜我正式用完

畢竟是我第一瓶雪花秀 我得來好好分享一下

 

現在我的梳妝台力行[今日事今日畢]理智路線

關於[昨日種種已死,明日點點待生]囤貨路線已經離我很遠了

囤貨真的是一種花錢當下很快樂、拆封以後很痛苦 的不理智行為

可是每個人的意志力強弱還是會影響到執行程度的差別

這就好像去迪士尼看見每個人都近乎[壓力很大準備解放]的妝扮

看一個人還好 (可能就覺得[天阿~她壓力真大])

看兩個人也還行(可能就覺得[這個國家的女生壓力都這麼大嗎])

開始10個人..20個人..每走一步就看到一個奔放的妝扮

就會反過來檢討自己[是我自己壓力太大的關係嗎] 

接著看到到處滿布的商店. 儘管迪士尼商店擺設永遠都是鬼打牆設計. 

看著看著 就會想買了 而且買了之後 不會三兩樣就收手 

 

在我自己快速回顧自己保養歷程來看

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年紀小小便已深陷一樓化妝品戰區

然後再加上前年在眾姊妹的引領之下. 跳了la prairie的坑 (目前仍努力的爬出來中)

意思就是價格由高到低不必索取產品菜單 大概自己就可以有個底

現在買保養品有一種. 見山是山.見水是水 的境界 

好像就是會少了那麼一點點20幾歲時擁有的衝動

或者是多了那麼一些些30幾歲開始培養的歐巴桑性格(我是說我自己啦   ) 

有了[混搭]的概念

一整套都是故宮國寶等級的保養品. 沒多久應該臉部就得用絕食來進行整修

餐桌上最好有輕淡的蛋花湯. 也有好吃的糖醋魚 

以我現在的肌齡來說就是吃到剛剛好 

比如說我用高價的精華液 就會搭配親民價格的霜來使用

或者是一般的保濕精華液 就會搭配屬於跳坑等級的霜類來使用 甚至省略精華液步驟...

 

雪花秀這瓶彈力緊顏霜就是在這種概念下購入的

剛好要整理小樣的LP精華液 

前前後後也就花了這麼一段時間 

IMG_0374  

還有依照 關鍵字購入 的概念

.. 彈力

.. 緊顏

都是蠻迷人的關鍵字 

我愛抗老勝過於美白

所以同樣的價錢 我會選擇抗老產品讓荷包流血

 

雪花秀這瓶霜擦完之後

我可能會把它界定在[初步抗老]的步驟

但是它並不會因為是初步抗老階段而有保濕不足的疑慮

 

它抹起來有點潤 而且有點偏油感

就會和一般的保濕霜不同 比較起來會因為多了一點油感讓保濕的效果可以延續

我想中南部的冬季早晚也很適合. 除非寒流來.除非你的保養步驟只有乳霜

所以它的延展性很好 可是又不會像是普通的保濕霜 會稍微延長停留在肌膚表面的時間

但若妳在化妝水之後只使用它 可能就會讓它變得有點普通 久了就會覺得它有點雞肋

我用這瓶的時候就會用兩種精華液 一種美白 一種抗老 最後用這瓶霜包覆 隔天早上照鏡子會覺得效果不錯

洗臉的時候更有肌膚軟嫩的觸感

用量的部分 我建議比平常使用量再刪減一些 擦在臉上保養的效果應該就會不錯

至於有沒有彈力... 呃~ 這種問題不必問我.. 

大部分的產品在我臉上很少會出現立馬發光.立馬軟Q... 諸如此類 

我其實還蠻羨慕有些朋友可以一瓶霜抹到一半.甚至是使用幾次 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威力

當然我也有用過如此產品的威力 只能說很少 少之又少

總的來說

若妳是個持續有保養習慣的人 要見到[彈力與緊顏]的機率不大.. 畢竟.. 我深信一分錢一分貨(見仁見智的觀念. 請大家不要攻擊我)

若妳是個初入保養的同學. 那我覺得你大概可以感覺得肌膚的嫩彈度有一些些改變

這年代要有感. 應該就是醫美之類的吧我想.或者是神之等級(?)的產品 

又倘若你真的很想知道這瓶的功力 那就先暫停保養 或者選一些對妳來說可能比較無感的保養品來保養 等到自己的肌膚產生明顯的崩壞以後. 再用這瓶 應該很快就可以見效了  

 

母親節聽說是最近這一個禮拜前後才陸續開打. 趁著現在去逛逛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有興趣的. 可以自行前往專櫃自行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