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3  

 

我和AVEDA其實結緣很早. 約莫是在大學的時候

一開始接觸AVEDA以臉部產品為主

印象中就是質地透明的補水面膜

也不知道是自己年輕肌膚還沒保養周全. 還是本臉其實早就是個天生沙漠 

敷上去的時候超級刺痛

基本上美妝師都還是會答覆你[因為產品在幫妳肌膚補水]

需要補水的如此震撼教育嗎  

一陣子的時間過去 好些年真的沒有再碰過AVEDA 補水面膜的刺激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再接觸AVEDA不意外的也是姊妹的推薦 . 姊妹的推薦真心指數永遠是      五心等級

之前在周年慶的時候 順手買了沐浴和髮品 

9f33a50  

紫色蘊活系列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起來就是會癢. 頭皮發癢 非常癢 癢到我覺得我自己有掉髮的危機

所以我洗了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 我就把它拿給我媽洗 

而我聽到我媽 對紫色蘊活系列卻是讚賞有加

可見一種產品一種命

(換句話說. 我必須再強調一次. 適合我的未必真的適合妳  )

豐盈系列則是第二次回購. 目前仍在繼續使用中 (港絕我的髮品越開越多) 

 

 

9e80c00  

這瓶純香沐浴乳 

我自己洗得還蠻喜歡的 特別是質地 

起泡力也不錯 

香味的部分 我還是覺得這就是個人主觀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還好 這種香味就是真的成熟. 應該可以算是[都會忙碌之靈魂療癒]款 

我家小朋友就不喜歡它. 反而喜歡歐舒丹那種充滿童趣的味道

 

AVEDA給我感覺就是要建立[有層次]的身心舒壓 

那種自然. 可以說是經過巧妙包裝之後的自然感吧 

我每次經過AVEDA專櫃 都覺得自己就是感受到一位全身亞麻材質.長髮黑而濃厚卻滑順的女人靈魂

無拘無束的優雅自然

 

母親節要到了 (買東西的藉口永遠是一個接著一個 ) 

腦婆:腦公,什麼時候再來逛逛AVEDA

腦婆:AVEDA是什麼?妳直接說妳要去逛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