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6  

urcosme好像前一陣子就有人分享這瓶的心得文

仔細拜讀之後. 發現自己對這瓶的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所以決定來記錄寫寫

 

之所以帶這瓶回家完全出自於自己對卡詩髮品的喜愛 

髮膜的部分我不一定會用卡詩. 

但洗髮精的部分我很習慣用卡詩 畢竟洗起來的感覺真的很順. 

那天我去嘉義新光看這瓶的時候 發現展示台上面擺列的洗髮精口味差不多我都用過了

之前用了白金卡詩 覺得效果很不錯 所以當卡詩又進階推出抗老系列的髮品時候 多少還是會有一些衝動

 

IMG_0928  

我記得有人說過卡詩國內外的價差很大

 這邊基本上不討論這種問題

我認為這和每個人的購物習慣多少都有關係. 

 

以下是連結美妝新文的文案

巴黎卡詩『黑鑽逆時系列』 來自深海的珍稀活性萃取 
極上活性能量 秀髮養護的回春聖品

透過法國消費者CUT實證調查顯示,黑鑽逆時系列透過兩大活性能量的極效使用成果,可舒緩、修護頭皮,促進回春活力;透過頭皮與髮絲保養的二大作用力:
1.頂級活膚能量
2.髮絲養護能量
使秀髮青春再現,展現柔軟光澤、豐盈濃密、強韌,減少斷裂分岔,並且強化秀髮極上質感,滿足所有女人對於秀髮質感與青春上的渴望! 

第1大作用力 SCALP REVITALISATION 舒緩頭皮 提供頂級活膚能量
*ABYSSINE 深海逆時精萃
*BISABOLOL 沒藥醇
*GLUCO-LIPIDS 葡萄糖精華

第2大作用力 FIBER SUBLIMATION 深層修護髮纖 提供髮絲養護能量
恢復頭皮健康後,同步奢華呵護髮絲,深度滋養,打造髮絲的柔潤、光澤與強韌!特別從強化滋養髮絲、打造極上柔軟滑順髮絲以及護色抗氧化三大方向著手,創造出每位女性夢寐以求的完美秀髮!
*CEREMIDES活力膠結物
*黑鑽OLEO

巴黎卡詩全新推出的『黑鑽逆時系列』,為秀髮提供頂級奢華寵愛,綿密細緻的泡沫與前所未有的溫柔感受,讓每根髮絲與每寸肌膚沈浸在極致的奢寵之中。珍稀的深海逆時能量,極上豐潤,深入秀髮根源與髮質核心,秀髮青春逆時而生,極上活力無限停駐髮梢!

 

黑鑽逆時髮浴 
250ml/$1,500


*適用對象:全髮質適用
*主要功效:
溫和洗淨頭皮髮絲,同步修護頭皮與髮絲。舒緩頭皮肌膚敏感,賦予秀髮柔軟、光澤、絲質觸感,輕盈不厚重,極致保濕、強韌有彈力。
*珍稀成分:
1.ABYSSINE深海逆時精萃:
2.黑鑽OLEO
3.CEREMIDES活力膠結物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11022.htm

 

 

這種文字看了真的很難不讓一個原本就對卡詩有愛的我心動

我還真的從新聞開播以後每天都想著這瓶

開始認真把白金卡詩用完 (確實發現白金卡詩比這瓶黑鑽卡詩好用)

 

當然 櫃姐看到我一靠櫃就問起黑鑽卡詩 

眼睛的明亮程度完全是瞬間的光芒萬丈 

一開口也不是跟我介紹黑鑽卡詩

居然是告訴我[黑鑽系列三品全帶回家 送 卡詩價值4800的梳子 ] 

不停地強調梳子價值4800 !!! 

我只好婉拒說我先看看洗髮精的部分 家裡東西蠻多的 (言下之意我並不缺4800的梳子)

基本上我認為她對黑鑽卡詩這系列的新產品認識度可能還不是非常足夠 

當我問她 白金卡詩和黑鑽卡詩的不同在哪 

明顯地一愣. 倒讓我看出一些答案了

後來她告訴我的答案. 

我大概知道黑鑽卡詩比白金卡詩的保濕續航力更久一點 所以 [黑鑽卡詩可以越洗越亮 ]  

我坦承當我聽到可以越洗越亮的時候我真的心動了. 

缺水的頭髮真的不太會有光澤 儘管很柔順 有光澤是另一回事 也是更高境界的追求

 

我購物的習慣是 [一次買兩種以上帶回家]

所以我也順口問問預防落髮系列. 這系列我以前也有用過. 但年代久遠 算是我一開始接觸卡詩買的系列

後來櫃姐好心地幫我做了頭皮檢測

一開始的我是拒絕 畢竟我那天去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天沒洗頭了 

(因為我不會感到癢. 也沒什麼頭皮屑 ) 

櫃姐還先說這樣做出來的檢測最準

想不到檢測開始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小姐妳頭皮還真的蠻油的 很多天沒洗頭了喔 ] 

((所以我說我不作頭皮檢測了不是嗎)))

第二句開始 就強調新長出來的髮絲很細 真的有掉髮的危險

((所以我問了預防落髮系列)) 

[而且小姐妳的頭髮都沒作去角質嗎. 真的妳看髮根附近角質堆積這麼厚. 真的很容易掉髮喔] 

一定就是有這種需求才會去問 我還真心不喜歡櫃姐會踩著消費者弱點一直攻擊 心情真的會很差

((老娘花錢是想聽到如何改善的良方吧))

證明說話真的是一種藝術

 

說到後來 我原本打算要帶預防落髮的精華組合回家 搞到心情很差的我也不想買了

就真的只帶了一瓶黑鑽逆時髮浴和一瓶去角質洗髮乳 回家

結帳的時候還一直跟我說 [4800的梳子] 我只好跟她說我自己用的梳子雖然沒有4800也是很好用的梳子

她還問我是哪個牌子哪個地方做的 (忍不住的我當場翻了白眼) [是義大利做的] 

 

回家後我當然馬上用了這瓶黑鑽卡詩

結果..

 

大出我意料之外 ~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 我是說真的

 

 

 

透明的膠狀液體(根據官方說法帶有玫瑰花香)

IMG_0931  

起泡力非常好. 通常我放在第二次洗頭的時候使用 

但在沖洗的時候非常難沖乾淨 使用了三次完全找不到原因 

洗完之後 有一種又順又毛燥的感覺

我本身有一點自然捲

因為這瓶強調保濕 基本上這類型的洗髮精洗完的頭髮會比較滑順

例如卡詩的鳶尾花滋養系列 (照片中橘色蓋子)

IMG_0020  

鳶尾花滋養系列應該是最保濕的一款.

我認為要洗保濕款不如洗鳶尾花系列. 黑鑽系列真的有些多餘

我用鳶尾花洗完真的頭髮就是很順 

但不會像黑鑽用完又順又毛燥 這種頭髮摸起來真的是令人感覺有點火大 

什麼時候我的頭髮也可以有這麼複雜的情緒? 

儘管我之後用了鳶尾花護髮素或我自己去髮廊買的髮膜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

髮質摸起來變得很脆弱.(是很滑順沒錯. 但是又有毛燥)頭皮變得很緊繃. 這就是所謂的逆時嗎? 

也變得容易出油. 

之前我的頭髮已經被我養成第三天再洗頭 

用了這瓶以後變得好容易出油.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還蠻癢的  

所以說我沒感覺到什麼豐盈柔順充滿光澤之類的效果. 

香味的部分一開始聞很喜歡 再聞就有一種很人工的味道. 應該是和我喜歡的玫瑰花香完全天壤之別

感受不出它的魅力所在

坦白說 第一次對卡詩有種失落的感覺阿  

 

 

總結是. 三思而後行

每種產品對每人的功效不同 這只是我自己的心得筆記喔 

(完全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