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7.JPG    

大家過得好嗎? 

台灣的姊妹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目前在上海仍處於度假模式. 每天的生活就是學習當全職媽媽 

在這裡真心誠意向全天下的全職媽媽鞠躬敬禮  . 妳們真的是太偉大了

每天24小時都跟小朋友相處真不是蓋的

 

我來上海以後 雖然還是很愛逛街

這邊什麼沒有.. 購物廣場最多

 

基本上每隔一天就會出門晃晃  然而我下手的機率變低了

物價實在....非常驚人!!! 

應該是說明明一樣的產品  多少都還是會知道台灣的價錢 

保養美妝產品基本上多個300~500新台幣左右的空間  真的很難下手 

而且這邊成為會員基本上也是採積分路線 就算是百貨公司或購物廣場的會員都是

(((想來我新光三越的會員卡比較好用   除了折扣還能來點現金回饋)))

台灣的購物環境真的給予消費者很多便利 加上長年被檔期寵壞 

要在這邊下手美妝保養品除非失心瘋. ((台灣真的好好買)))   精品類別更別說了

於是  逛百貨公司的超市 就變成我的最愛  民生用品的價錢是差不多的 

當然品牌部分.. 上海的品牌絕對比台灣多

 

 

說回這瓶八分鐘面膜 還是我在免稅機場買的

la mer的產品對我來說 除了經典面霜 幾乎都是不功不過 但也是會想偶爾回購

確切的價錢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這瓶面膜 想也知道我不會只敷八分鐘 面膜乳的質地很好 延展性也很好

((翻牆以後速度都變得好慢)))

大概三分鐘你就會忘記之前根本敷過面膜這件事

如果想起來我就用化妝水稍微推過 讓它完全吃進去之後 再抹個乳霜就完成夜間保養了

隔天皮膚看上去變亮很多 膚況看起來也不錯

說真的上海的天氣讓人的皮膚比較穩定

也不會亂長粉刺

甚至在我妹幫我打了水光針之後(玻尿酸+美白) 感覺保養品都能吃進去 皮膚真的比過去透亮

這是我以前抹了十幾年的美白精華沒辦法達成的效果

不得不承認醫美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 

是說我昨天還去做雙眼皮埋線 麻藥退的時候真的痛到沒天良 

昨天晚上還是坐著睡著 

為了看上去順眼我也只能忍了 現在沒什麼疼痛是姐擋不了的 全部都來吧!!! 

本來想跟大家分享我慘不忍睹的雙眼皮腫豬照

可不知道是不是變成免付費會員之後上傳的流量就開始有限制了

是說要我買流量我也不知道怎麼買哩~~ 現在變成這種單選菜單真的很難買

設計可以再人性化一點會比較好 

 

以後有空會偶爾上來跟大家敘敘舊

特別是這裡別讓它長滿雜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