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26.JPG  

在我的勸諫之下. 我媽把這瓶帶去一起遊東歐.. 

看來使用效果不錯 

因為一直擺放在她的化妝臺之上

 

原本跟大家說好的身體油

因為這次回上海的時間比較長.. 拖到現在我也還沒拍照   請朋友們耐心等待

這次在上海度過了聖誕節和跨年

感覺過節的氣氛比臺北濃厚許多

IMG_4649.JPG

 

長寧區的古北黃金城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現在也住在長寧區的我 期許自己將來有一天能落腳黃金城道-- 感覺最像臺北的地方

 

耶誕大餐是在家裡吃的

雖然比不上五星級餐廳的美食

但和家人一起過總是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IMG_5252.JPG

 

IMG_4908.JPG

12月31號那天我們選擇去靜安寺附近吃

IMG_5109.JPG  

金碧輝煌的靜安寺

一點也沒有古樸的氣息阿

反而讓這充滿商業氛圍市中心更錦上添花似的.. 看來寺廟也跟著與時俱進

 

說回這瓶眼部精華

曾經趁著媽媽回南部的一兩個禮拜拿來使用

我感覺冬天冷冷的天氣用蠻好的耶

自從我使用完la prairie藍魚子眼部精華厚自己也發懶沒再購入相同功能的產品

這次用了感覺很是明顯

眼部周圍比較保濕 似乎隔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也不會覺得眼部周圍乾澀

眨巴眼睛的同時會覺得皮膚柔軟許多

 

IMG_4828.JPG  

同樣是非常好汲取的滴管式設計

 

IMG_4830.JPG

 

IMG_4832.JPG  

質地上很好吸收

通常我自己塗眼部產品都..非常的豪氣

範圍會比較大 眉骨邊緣.太陽穴.下眼窩部分都會塗抹

等待吸收以後 才會上眼霜 (柏金眼霜真好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前一陣子還跟姐妹們一起靠櫃SUQQU

IMG_4855.JPG

 

IMG_4856.JPG

 

IMG_4857.JPG  

很美的彩妝

我還是不要自己去靠櫃比較保險

覺得自己去逛街很容易買些有的沒的

可是這小玩具看起來好可愛阿....  擾的我心慌意亂

等著妹妹們過年回台灣的時候再一起去看看(血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