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6.JPG  

我先生曾經說..[妳們家姊妹是我看過最愛逛街的,可以每天逛..而且重點是每天都可以買一堆東西回家]

(我還真想跟他說.. 他見識太少了 畢竟我身邊很多這樣的人兒呀   ((自己趕緊站出來便是!! )) )

不過後來我仔細想想.. 好像我們自己還真的很愛逛街 (做人是不能跟別人比較的 )

我覺得跟生長環境有關. 家長的風格其實也會連帶影響小孩

所以我一直認為現在的環境就是一個階級再製的社會

從小在什麼樣的環境長大. 以後的生活模式應該差不多就是這個框架

(呃.. 以上個人潛見.. 而且是個人經驗 ))

 

IMG_5697.JPG  

說回這個chanel boy

其實我很少在自己的部落格放這種精品的文章..

主要原因還是.. 我很喜歡美妝保養. 幾乎占據我二分之一的生活

但最近有感辭窮連篇. 決定偶爾寫些不一樣的東西

精品在台灣的時候 我很少買

原因是-- 常常要等. 要排隊 而且有時候不一定排的到(本人最討厭的就是排隊與調貨)  畢竟我們都只是小咖.

再來是. 這是辛苦錢哪 總不能像美妝保養品這樣每天都買一樣犒賞自己

辛苦錢就是.. 存著存著... 就想花掉了...  哈哈  

 

後來去了上海 

發現上海物價真的很貴..

美妝保養品漸漸地我只在免稅店或回台灣的時候去百貨公司貢獻一下香油錢保平安

我還真下不了手.

開始就逛精品 也默默地在上海買了一些 

這只小香包 就是昨天晚上上海連線的戰利品 

(一邊逛三井 一邊連線.. 顯示很忙.. 先生的白眼翻很大 )

一開始我妹傳這個sa傳來的照片 我其實沒有很心動

IMG_5699.JPG

 

因為它是漆皮 感覺很像玩具. 

前幾天去信義區看過小香.. 漆皮盡是一些繽紛的顏色.. 就... 更像玩具了 

IMG_5698.JPG   

後來打中我的一句話.. 應該也會打中其他女生 

[全上海只進這一個 ]  

[全上海只進這一個 ] 

[全上海只進這一個 ] 

姑且不論sa說的是否真假. 聽到這種話真的.. 很想擁有 

然後我妹又推坑 [黑色真的不好買]  [....而且妳不喜歡漆皮我們還可以交換背 ]

 欸.. 好吧.. 有妹妹就是有這種好處 一個人買包 三個人一起輪流 

 又是過年.. 

我的腦袋就一直不停地對自己洗腦

IMG_5700.JPG  

剁了手指. 卡就刷下去了 (一個步驟超簡單 )

 

上海就是如此

物價貴沒錯. 但永遠會有現貨 

我在上海買愛馬仕也是這樣 (當然柏金凱利不必說. 一定要等. 要排隊. 我們也是等了.. 因為夢幻包 也可能存在於夢幻當中)

上海的愛馬仕配貨量相對足夠 款式也相對齊全 不會妳喜歡一個 卡都準備拿出來了 馬上跟妳說[這個要等喔] 

為什麼上海可以台北不行.. 

如果你看過強國人買精品就知道為什麼上海可以  

也有可能是我見識太少. 因為我每次去恆隆廣場都看的到把精品當成百貨公司日常用品在買的強國人

IMG_5701.JPG  

買了這個包還是.. 越看越喜歡 還好昨天決定買了 不然我應該會在後悔中度過我的今天

 

我還真慶幸我們三姊妹喜歡的精品牌子都不同

所以我們常常交換輪流背著包包. 也還蠻有趣的 這就是跟家人在一起的好處 

是說以前在台灣一個人自己play的時候難免有些孤單寂寞 

去了上海整個歡樂起來 我發現自己比以前開心很多 

重點是這段時間在台灣 我還是可以保持這樣的心情 情緒上就是.. 非常愉悅的狀態 

 

雖然台灣現貨很少.配貨相對不齊全

可是住在異鄉 

妳才會知道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妳才會知道台灣人有多可愛與善良 

拜託不要再一直唱衰這塊我們土生土長的地方了 

IMG_5702.JPG  

台灣加油~~

我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