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47.JPG  

從以前在網路上看到SUQQU . 就非常喜歡 

最喜歡的是SUQQU每盤眼影.腮紅的名字 非常有畫面. 非常有意境 

後來在台灣開櫃之後. 震懾於眼影細緻優雅的亮芒 點點綴綴. 在眼皮上就像是繁星點點. 優雅卻不失怒放 

 

今天突然想到自從生病以後 我很少化妝了 所有化妝的工具與產品都放在上海 

手邊有的也是保養品而已 . 原本保養品的部分也是覺得簡單自然就好 

想不到還是敵不過習慣  默默地補了一些自己習慣的保養品牌 然後 桌上又是另一種盛況了

(我發誓我只有補台北化妝桌缺少的東西而已) (點手指)

(我很好奇我媽都不怎麼念我.. 應該是我每次也會順道幫她買保養品的關係) 

然後常常戴著口罩的我 其實化妝感覺也挺不方便的 . 會沾的口罩到處都是

但是眼睛還是有露出來 覺得自己應該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一點 畫畫眼妝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  

今天幫媽媽買完毛衣以後 就飄到SUQQU 想說買個眼影和卸眼唇的就走人 

無奈櫃姐的溫柔攻勢.. 我也就把眼妝相關的一些小玩具帶回家

IMG_5750.JPG  

不過我這次學聰明了 我都會先問有沒有現貨 有現貨的才買. 

IMG_5752.JPG  

粉餅感覺也蠻好用的. 肌膚之鑰的粉餅我放在上海呀... 這邊也來個一塊 可以蓋蓋臉上花花斑點 

還有嚴重的黑眼圈是否也來蓋蓋? 剛好肌膚之鑰的遮瑕膏也放在上海呀.. 這邊也來個一塊 

最喜歡的還是眼影 

IMG_5754.JPG  

入手的是EX-06花瑞樹. 

每盤都好喜歡.. 另外一盤缺貨了. 不然我也好想買 

這幾天看比大畫的眼影美呆. (幻想自己也可以這麼精巧細緻的點綴眼睛.. 

無奈的現實是手殘一族. 以前家政課自縫的蛋蛋鴨都會因為鴨屁股一個不小心縫太長. 結果被老師取笑說是雷龍  

我也是醉了. 蛋蛋鴨縫成雷龍我容易嗎? 我容易嗎? 我也是不容易阿.....  )

比大又是SUQQU眼影收集模範生  力學向上的我也默默地向右看齊. 先買起來.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重點是會打球的人 穿夾腳拖也是可以扣籃得分.)

總是該買的都買了.. 接下來就看我是否經常練習.. 化妝跟應付考試是一樣的道理 

 

IMG_5756.JPG  

保養品部分 就是卸眼唇. 

可是感覺只買一個卸眼唇這樣它在化妝台上好孤單 決定再買一條洗顏皂陪伴他

是說台北化妝桌也沒有洗顏皂 只有肌膚之鑰的極緻洗顏皂 所以只好讓我的保養軍隊成員速速歸隊 (攤手)

 

前往SUQQU之前幾刻 我稍微關望了其他部落格  對SUQQU的睫毛膏評價不高 

於是繼續轉戰蘭蔻

IMG_5758.JPG  

 想起我妹對蘭蔻睫毛膏的評價 我也決定跟進 

(請姐妹與路過的同學們不要再放火燒我惹.. 不然我明天要去信義區是要怎麼活) 

IMG_5760.JPG  

好心的店長 幫我試了睫毛膏 眼線液 又修眉毛 又畫眉毛的 

剛好有個睫毛膏組合

IMG_5766.JPG  

他還分享了夾睫毛從尾端開始夾回根部 

畫起來的妝感我很喜歡

(小小獻醜一下)

IMG_5767.JPG  

回家之後 我發現其實並不好卸...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單純用一支睫毛膏就好 

用到兩支 卸眼妝似乎很花費時間 又怕沒卸乾淨

 

最後這個眉霜 是我感覺最新鮮的小玩具

IMG_5762.JPG  

 

IMG_5764.JPG  

畫起來的眉毛 有立體感耶

是眉筆做不出來的妝感. (我目前用的肌膚之鑰眉筆 也是在上海 . 買個眉霜來蓋蓋我眉毛後面沒毛的尾巴) 

而且這個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咩比過期的時候(有效期限三年)還沒用到十分之一也說不一定 

 

蘭蔻真的是我第一次買.  以前的印象也忘光了. 就連蘭蔻最有名的眼唇卸妝液好像也是我妹去買的

好心的店長當然也是從善如流的問了我 [平常用保養品嗎] (我看起來好像是那種不太用保養品的人. 因為有些專櫃也是會問我有沒有用過化妝水乳液之類的產品 ... 妳知道的.. 心裡翻白眼)

我也只好從善如流的回答他. 呃. 好心的店長瞬間眼神就變化萬千 (我心裡想他腦海中是有閃過千百種景象嗎?? ) 

總之 好心的店長很好心 也不推銷 待客溫和積極. 

 

接下來的.. 就等我使用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