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000124.jpg 

                                                          圖片來源:iswii新聞台

這系列保養品我從年初在美妝雜誌看到的時候便開始期待

每天幻想著[下個月也許就會上市]

歲月催人老  免不了與地心引力之間的糾纏

尤其我很在意下顎的線條

沒想到 一等就是等到八月  趁著炎熱,抓住夏天的尾巴,趕上換季時節

先回顧一下新聞稿中介紹的產品資訊:

超完美彈力緊膚精華液 (Sculpting Firming Concentrate)
30ml/NT$4,630
主要功能:緊實肌膚、臉部輪廓雕塑的保護精華

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霜SPF 15 (Lifting Firming Day Cream)
50ml/NT$4,290
主要功能:緊緻肌膚、曲線拉提的日間保養

超完美彈力緊膚日間乳液(Lifting Firming Fluid)
50ml/NT$4,290
主要功能:質地輕盈的肌膚緊實、拉提乳液

超完美彈力緊膚晚霜(Ultra Firming Night Cream)
50ml/NT$4,720
主要功能:平滑膚質、長效緊實肌膚的夜間保養

 

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是精華液

在假期倒數的最後幾天開始認真使用全系列商品 感覺下顎線條的確有緊緻一些

 

連續使用得情況之下 會在某一天驚覺自己的下巴好像有點變尖

連我家把拔也覺得是真的有作用到

無論是美妝新聞或者是產品附上的說明書都有介紹以下所謂[香奈兒獨創提顏按摩技巧]

彈力緊膚提顏技巧.png 

                                                                                                                                  圖片來源:iswii新聞台

認真看過[獨創]按摩技巧之後

我覺得搭配自己慣有的保養手法應該就可以了 (櫃姐也是這樣建議)

再加強特別在意的線條即可  例如我自己是著重在下顎線條的拉提

保養品的效果需要時間的見證   特別是抗老化系列的產品

老化是早晚的問題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我們不能停止熟成   最多最多延緩老化

市面上越來越多抗老化系列的保養品

儘管時局並不是想像中的景氣   提到抗老化 

我還是會默默地捐獻香油錢  默默地向各寺廟進香    然後再默默地老去

如果問我[妳買的這些抗老化產品有沒有效?]

我還是會肯定的回答[有效]    某些路人的錯覺 (撒花~~ )對我來說就是答案

 

接下來是精華液專屬開箱照

20090807 005.jpg

20090807 007.jpg 

秋季化妝品的時候 選擇嘗試albion的保濕滲透乳與健康化妝水

以外發現肌膚對於後續的保養品有認真吸收的感覺

所以晚上在保養的程序是:

ALBION保濕滲透乳→ALBION健康化妝水→CHANEL美白or奢華精質精華液→CHANEL緊膚精華→乳液or晚霜

最後的乳液or晚霜我會選擇過一段時間後再擦 或 睡覺前再擦

白天選擇以保濕為主   因為趕著出門 時間有限

這系列的日間乳液、乳霜、夜間乳霜   表現稍弱

如果三品當中選擇一項購買    我想我會以晚霜做為優先考量 

200908026 072.jpg

 緊膚系列的香味很淡   甚至比奢華精質系列還淡

CHANEL保養品香味濃淡比較(保濕>超完美>淨顏>美白>奢華精質>彈力緊膚)

DM寫著的是山茶花   聞起來味道挺優雅的

精華液帶有淡粉色澤 質地是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偏乳液

如果乳液流動度是5   那精華液就是3.5  乳霜是1

右邊這張照片是超完美修護眼霜   這罐使用起來眼周會刺痛

試了兩天 擦完超完美修護眼霜後  眼周很不舒服

索性拿來保養唇部  感覺有比使用在眼周好一點 吸收度也可以接受

 

200908026 073.jpg200908022chanel 009.jpg

 左邊是日間乳霜  右邊則是日間乳液

同樣都有SPF15的係數

夏天還是建議使用乳液 試用品拿回家的第一天早上 擦了乳霜

沒多久就開始油光滿面  加上我又怕熱  在冷氣房裡 我還是覺得臉悶悶的

(我是混合性肌膚 夏天T字部位出油很明顯  )

200908026 075.jpg 200908026 076.jpg

 晚霜的質地與日間乳霜相似

如果精華液與晚霜一起搭配使用 效果會更明顯

比起之前的克蘭詩新生提拉精華   肌膚似乎比較適合這瓶精華液

因為我發現克蘭詩新生提拉精華 會讓我長粉刺

看來這項產品對我來說並沒有通過[不生粉刺]的檢查

克蘭詩是白天擦 CHANEL彈力精華日夜皆可(我選擇在晚上)

使用感覺比較起來    克蘭詩強調的應該是立即效果

CHANEL屬於是長期使用之後才能呈現所謂的[彈力緊膚]

 

下面同場加映同系列的化妝水

化妝水與眼霜都是舊款

這瓶使用起來肌膚有點吃不進去的樣子

好像養分都停留在肌膚表層

所以我這幾天在使用的時候 會先使用滲透乳  再用這瓶化妝水

這樣的效果似乎比單擦這瓶化妝水來的好

也許是夏天的關係  美白系列的化妝水更適合現在(較清爽)

這瓶等到氣溫低一點時再試試  到時候再改寫化妝水心得 

20090807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