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高級訂製圖騰
優雅、時髦、一款充滿無限創意的貼身首飾

1265217090.jpg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254

2010年春夏,香奈兒高級成衣服裝秀(Ready to wear)在巴黎大皇宮(Grand Palais)的玻璃屋頂下揭開序幕....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佈置成鄉村穀倉模樣的伸展台上,呈現充滿夢幻、清新風格的春夏成衣系列。模特兒身穿輕鬆俏皮、帶點叛逆的短裙與洋裝,在有著木板圍籬的穀倉與散落於農莊內的稻草堆中穿梭漫步。卡爾以他一貫的幽默方式,精彩演繹回歸大自然的愉悅與嫵媚風韻。
1265217320.jpg 

令人驚喜的是,香奈兒彩妝全球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在這次秀上,特別運用極富巧思的精緻圖騰來裝扮肌膚,為飄逸迷人的服裝秀增添無比的女性魅力。這些藉由印花釉彩翻製的圖騰搭配珍貴的裝飾寶石,如同紋身效果般,散發既摩登又富詩意的香奈兒經典象徵。例如:纏繞於手腕上的皮革與金屬鏈交織圖案;裝飾新娘修長腿部的優雅吊襪帶設計;小腿後方具有鄉村田園風貌的野花束圖騰紋飾;還有來自香奈兒女士摯愛的東方漆木屏風裡的靈感:兩隻鳥兒嘴裡啣著一條長鏈,看似一條真實的項鍊,能巧妙地裝置於女人迷人的胸前與鎖骨附近。除了這些精采詮釋之外,珍珠的點綴,則在黑色花紋與膚色的錯落之間,賦予肌膚一抹溫馨、和諧的透明光澤感。

    香奈兒這次以首飾的概念,讓配件也能巧妙化身成為年輕人最愛的平面珠寶,就像一款絕對貼身的時尚配件,帶給女人無窮的裝飾樂趣,能夠任意在雙肩、粉頸、胸前、手腕與小腿等迷人細緻的部位,點綴著充滿香奈兒典雅氣息的經典元素,雙C、鏈帶、珍珠等令人無法不執迷於香奈兒女士的時尚世界裡。

1265217394.jpg 

1265217406.jpg 

售價:一組NT2,400
上市日期:3/1起,於香奈兒101化妝品精品店及全省香奈兒服飾名品精品店同步販售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