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03(001).jpg 

目的:極度溫和、均勻的去角質作用,能立即改善膚質,創造如新生般光滑、柔嫩肌膚,並讓肌膚做好萬全準備,幫助後續使用保養品的吸收。
成份/效果:含有甘草根萃取,能逐漸地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的合成,並添加了甘醇酸及精氨酸,有效預防肌膚的不適感,即使是敏感肌膚也能使用。多種濕潤多元醇組合,能帶來立即的潤澤作用。清新的鳶尾、紫羅蘭及風信子香味,倍增使用時的舒適感。
質地:立即滲透的液態清爽質地。
步驟:每天晚上,於超美白升級版高機能化妝水之前,使用超美白升級版角質調理水。

超美白升級版角質調理水,150ml / NT$1,750

以上來自http://www.iswii.net/post/show/17912


超美白系列又出了新產品

包括角質調理水、多重防曬、美白蜜粉、柔潤修護乳霜

目前...2009年春夏用的美白晚霜還有一些 柔潤修護乳霜暫不在考慮名單之內

雖然柔潤修護乳霜可以早晚使用~ 擦起來也很清透..完全不油膩

不過它必須使用挖勺 這年頭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很喜歡按壓式的產品

多重防曬相較於2009年的價格 硬生生漲了50大洋 從原本的1650→現在是1700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 (我必須這麼說... )因為我還是會去買 畢竟香奈兒的產品對我來說 很穩定、很安全 又有效果

所以香奈兒算是我日常保養與彩妝的第一選擇

說回這瓶角質調理水 我只有一個心得[終於讓我等到了]

前不久還心動CPB的角質液   一心期待下次去CPB補貨的時候可以順便把角質液給帶回家

沒想到...香奈兒還是早了CPB一步 盤據在我心頭

就好像這次美白精華液好不容易下定決定重回香緹卡的懷抱  想不到香奈兒早了我的猶豫一步 來個50ml

算來算去還是香奈兒划算一些

這瓶角質調理水 使用起來非常溫和  如果在洗臉之後使用 其實效果普通

但是..後續的保養品真的有比較好吸收喔

這幾天我都習慣先用這瓶角質調理水 再用CPB精質乳霜 隔天早上洗臉的時候 就會發現全部的乳霜都被吸收進去了

事實上我的皮膚對於保養品比較難吸收 感覺年紀大了 還是皮膚老了 所以機能性化妝水對我來說很重要

目前用過最滿意的機能性化妝水首推香奈兒奢華化妝水 搭配上奢華乳液更是一絕

如果有了角質調理水 我會和奢華化妝水交替使用 保養程序我會做到最簡單的步驟就好

這瓶應該適合在夏天用 每天溫和去角質也是不錯的唷

 


 

 

以下為4/10更新

之前是搭配精質乳霜

近兩週換成早上清水洗臉後馬上使用角質調理水 感覺比晚上洗完臉之後使用更好

如果每天洗臉以後都接著使用角質水  我感覺肌膚無法負擔 角質過度剝落對肌膚來說也不是100%好事

 

這樣..每天早上使用完角質水 感覺肌膚清爽很多 接著使用的精華液與乳液就很容易被吸收

 

還有呢....

這兩個月的雜誌多半都會介紹這瓶  可是價格從1700.1750都有 

我覺得這樣會誤導消費者  正確售價是新台幣1750元整

畢竟在雜誌上看到1700的價錢   歡天喜地靠櫃後卻發現是1750

我想心情誰都不好受吧?! 標價這件事情還是謹慎來做會妥當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