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母親節 009(001).jpg 

這是今年母親檔期上市的美白限量旅行組

關於香奈兒旅行組...真的就只是旅行組而已 它並不會因為它是組合而會有所特惠!

最多最多便宜個幾十塊錢! 不過基本上我也不認為所有的組合都該有特惠

再說"特惠"永遠跟香奈兒夠不上邊.. 所以我挺習慣香奈兒的作法

每年每年的特惠組都會令人覺得頭昏 (((但是又很愛看這類的目錄

 

根據櫃姐的算法好像便宜了20元

限量的代價是多了一個包包 這跟去年送的尺寸有些差異

今年的稍微方正一些

2010 母親節 011(001).jpg

三項商品中 多重防曬隔離乳可說是新品之一

新品之二便是容量30ml 位於上方照片正中間的柔膚乳霜 (正品容量50ml)

以前的美白乳液屬於日間使用  晚上則有美白晚霜 (像優格的質地)

這次出的柔膚乳霜日夜皆可使用    不過我自己喜歡按壓是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 我反而喜歡限量旅行組的柔膚霜 正品容量50ml的是罐裝 (和美白晚霜的外觀相似)

多重防曬隔離乳似乎有改款的樣子 以前的瓶身是霧面 現在則改成亮面

希望它可以改善就改擦起來又悶又油的不適感

最後來張美白包限量獨照

2010 母親節 010(001).jpg 

希望大家買得愉快 !

接下來還有保濕限量旅行組 當然是2010版的

9.10月左右還有很威的精華液要豋場 屆時希望我有這個榮幸能收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