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4 004.jpg

忘記中文名稱了.應該是花妍保濕面膜(? 我很少記產品名稱啦. 就知道這保濕用的 4916eeacbfa37.jpg  我想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不得不說香緹卡的面膜真的好用! 連我這種三心二意.一天到晚總是想盡辦法嘗試新面膜(很少付諸行動)

也覺得這是值得一再使用的保濕面膜.差就差在台中新三的櫃姐讓我很冰之外.還有它的價格

它的價格總是讓我每當要提起決心再次回購的同時 想著難道這樣的價錢我不能擁有更好的面膜嗎?

開車回家的時候卻又開始怨嘆自己沒有把它抱回家

真正讓我能豎起大拇指的應該是鑽石面膜啦.不過價錢也是讓我猶豫很久.

總是想趁週年慶買.櫃姐的態度又讓我猶豫. (((未免也猶豫太多次了!!! 被毆~~

20100824 003.jpg

這款保濕面膜我自己覺得不要天天敷比較好.天天敷會有種吃到爆炸的感覺

就是臉部肌膚已經不能承受太多的觸感

長期使用下來(尤其是在冬天)能明顯感受它的好.因為是非常實在的保溼.

更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鑽石面膜 也許等我用盡慾望清單中的面膜之後 我還是會回到鑽石面膜的身邊

不只保溼 還有澎潤感!

一開始敷的時候會有微熱感.不至於刺痛.像當年我敷fresh玫瑰面膜是一樣的.不過fresh玫瑰還帶些許刺痛

用了這麼多保養品以來..真覺得保濕才是最重要的根本保養.肌膚有了足夠的水分.其他問題似乎都能迎刃而解

寫到這.就想到玫瑰最近的文章.有關於年紀和保養的問題.總之我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用再高貴的保養品.回溯時光能力終究有限.我還是認真勸我妹走整形外科好了1775465362.jpg

三不五時打兩針肉毒桿菌應該也還不錯 .如果妹妹能單純算個健保掛號費也不錯ㄚ

(拜託妳認真考慮一下.整形外科比小兒科有前途喔)

常覺得自己寫這種心得文詞窮得要緊. 我真的沒辦法像其他格友描述的仔細又令人著迷

試過就知道啦~ 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