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這週收到chanel秋季季刊.確定是101限量!


這個會不會是101限量之作~

如果和卡其系列相比.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彩妝作品成為限量的可能性較高唷!

拼接彩盤!  

 sohocollection.jpg

永遠買不完的指甲油大軍~ 兩色新發

steelnail.jpg strongnail.jpg

我喜歡STEEL 如果是101限量.我想我又沒辦法買到了.

以前會咬手帕含恨~ 現在.掉個幾滴含恨的淚! (這樣會有更恨的感覺嗎?. XD )

((((其實不會耶.以前很會耿耿於懷.現在就稍微巴望一下.過幾天就沒事了. 1775465325.gif  i am ok !!!   ))))

我自己認為chanel指甲油深色比粉紅色系的作品來的好!來的強烈! 既優雅又有個性  有些顏色真的還蠻特別的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還是怎的.近幾個月喜愛粉色或偏裸的色號.

以前會喜歡黑指甲.現在都覺得乖乖上正常顏色好了.家裡收藏的特殊顏色都跑到E的化妝箱啦!

說到限量. MAC不輸chanel速度~  幸好我不是MAC控. 不過我想E可能又要花大錢了 1775465329.gif

MACMarcelwande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