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_104520.jpg 

當我第一眼在新聞上看到這塊腮紅時

我就愛上了 1775465336.gif 

先來複習一下新聞稿怎麼寫的

  當妳看到這塊頰彩的時候,心中浮起的想法就是「我擁有它!」或「非得到不可!」。柔嫩蜜桃色調有如從肌底暈染出來的自然透亮,自然地浮貼於雙頰上,就連初學者也絕不失手。也可以當作修容品,在頰骨下方輕輕抹上這款柔嫩蜜桃色腮紅以增加深度,然後往上延伸到太陽穴的位置,彎向髮際線。如想加深效果,在額頭、下顎線及鼻子輕輕拍上。

想也知道 像我們這種角色. 小角色啦 雖然沒在新光三越貢獻過樑柱 好歹也在一樓化妝品區燒了不少金紙

對於這種小情小愛的文字遊戲 妳知道的 在我內心大概只能引起一圈漣漪

跟隨著holiday collection上市 陸續在批版上看到相關的文章

其中還有人拿sex appeal和GA #2 做比較

說實話 GA的櫃點離我太遠了 就算順路經過台南新天地 順手買一下 大概也很少繞到GA

心裡衝著一股勁 我就把這塊給帶回家了

原因無他 我覺得它的顏色很漂亮阿 真的是柔嫩的蜜桃色.方形嘴.jpg  完全是從肌底暈染出來的自然透亮 1775465354.gif  我只能說我這幾天月用越喜歡~ 我一點也不覺得它無感 !!

IMG_0418.jpg 

會不會和我的膚色有關呢

當天我是素顏去靠櫃的.真正的膚色偏黃.所以刷了一層顏色就淡淡的 不過是很明顯的淡淡的唷 (這樣的文字形容可以想像嗎?)

櫃姐只在我右側臉頰刷了一筆 我就決定要帶回家了閃亮愛心.gif

IMG_0419.jpg

IMG_0420.jpg 

這兩張照片都很接近真實的顏色

如果平常上粧後再刷上腮紅感覺也很不錯呢!

截至目前為止 它應該就是我的本命腮紅了吧 

我自己除了單刷sex appeal之外 也會先用madly (現在已經是小鐵片君了) 再疊sex appeal  這樣madly的存在感就會相對柔和許多

這幾天來打電話問問看 如果是限量的 我想我會再包一塊回家 大開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