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一個月以前的美妝新聞了

當初看到第一眼的時候  並沒有非常喜愛

就在某天看到某部落格分享 某條視覺神經就被燒斷啦 

火速下訂 ~~~ 

 

1297999156.jpg 

香緹卡CHANTECAILLE自創辦以來,一直對環保活動不遺餘力、加上對大自然花草無盡的熱情,2011年香緹卡CHANTECAILLE,將加勒比海的風情及保育海龜的概念做了最完美的結合及詮釋,以限量的【春迷加勒比海限量彩盤】【花妍水凝唇膏】新色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覺體驗。

 

    海龜是所有古老、最悠久動物之一,甚至可追溯至恐龍時代,見證我們美麗水藍色地球億萬年來的進化。身為世上洄游範疇最為廣泛的生物,海龜一生的足跡,可以遍及一百個國家之多,可惜如今也遭受到瀕臨絕種、掙扎求存的命運。人類持續對海龜洄游生態環境的過度開發,以及為收集各式龜蛋而恣意地傷害在沙灘上築巢生蛋的母龜,或在各種意外事件中被活生生地捕獲,海龜的生存環境越來越受到威脅。大自然生態的破壞,例如珊瑚礁及海草數量的減少、持續性的溢油、化學廢物的傾倒、塑料和其他種廢棄物的注入大洋、沿海高密度性的人為開發、以及以海洋為基礎的旅遊業蓬勃旺盛等等,再再均損傷、縮減了世界各地海龜築巢的海灘和進食區,造成海龜~此種加勒比海海域的獨特物種~呈現枯竭的狀態。由於人們的私利造成許多海龜不幸喪生,但卻一直缺乏具體的保育行動,讓這款地球孕育的美麗溫和巨物,逐漸稀少並面臨絕跡命運。香緹卡CHANTECAILLE將綠色環保的使命化為行動,藉由歌頌海龜令人驚豔的身型,捍衛這些珍貴海洋生物的生存權利。

 

    香緹卡CHANTECAILLE此次是與「加勒比海野生海龜保育網」(WIDECAST——Wider Caribbean Sea Turtle Conservation Network)的凱倫•埃克特博士(Dr. Karen Eckert)進行合作——該組織的成立宗旨是拯救加勒比海海域的海龜,包括了位居在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國家。擁有專業網站——www.widecast.org——的「加勒比海野生海龜保育網」,是由居住在加勒比海沿岸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海洋及動物專家所組成,目的是為共同創造一個足以讓海龜和人類,達到和平共存共榮的未來,而聯手努力。

 

    台灣方面也不落人後,香緹卡CHANTECAILLE展現關懷本土保育的精神,與海洋大學海洋生物研究所程一駿教授合作。程一駿教授是台灣最知名的海龜保育活動推動者,從事海龜、綠蠵龜等的保育推廣不遺餘力,足跡遍及全省各地。除了積極協助推動海龜生態保護區的建立之外,並且與學校、社區共同推動海龜生態保育等相關課程,讓更多人了解進而支持海龜的保育活動,為海龜創造一個更友善的生存空間。

 

    為了拯救即將瀕臨絕種的海龜,香緹卡CHANTECAILLE誠摯的邀您一起加入,用行動來支持海龜保育組織為延續海龜生命的堅持及努力吧!

1297999255.jpg 

【春迷加勒比海限量彩盤】(Sea Turtle Palette)限量發售

售價:NT$2,900

    靈感來自於這些綠海龜的美麗身型及其沙灘棲息地的溫暖模樣,反映出珍貴海龜流線型的自在感、生氣勃勃的自由度、與漫不經心透露出來的巴黎式古典時尚風。

 

    香緹卡行銷暨公關經理游立羽表示,2011年春季彩妝的趨勢,正是在一片大自然的顏色中創造出溫暖繽紛的流行感。大量運用中性色調的綠色、棕色及裸色系,搭配上繽紛花朵的點綴,妝扮出優雅又不失時尚的妝容,呈現出優雅的休閒氣息。香緹卡2011年春迷加勒比海限量彩盤,包括了3款精緻的眼影及1款腮紅,運用了最細緻的珍珠與色素粒子,能營造了自然、宛如絲緞般的透亮面紗質地,讓肌膚因此能夠散放出自然的光澤。藉由時髦深海綠底色的襯底,呈現出在春天柔和風潮下,同步點綴出柔美繽紛、如花朵般的雙頰,展現出全臉明亮立體的輪廓,一種暖暖陽光的金色光澤與優雅動人的妝容。

 

    香緹卡CHANTECAILLE將把此款商品全球銷售營收的5%,捐給「加勒比海野生海龜保育網」,台灣部分也將此限量彩盤的銷售營收的5%給海洋大學海洋生物研究所,為海龜的生存盡一份心力。

1297999221.jpg 

【花妍水凝唇膏】(Hydra Chic)3款新色

售價:NT$1,250

香緹卡CHANTECAILLE為【花妍水凝唇膏】創造了3支新色。延續花妍水凝唇膏長達6小時不掉色的高度保濕感及明豔度,特別添加的木瓜、蘭花等萃取物,可以使雙唇更為柔軟、並提供抗氧化、與延緩老化的保護效果。此外,香緹卡CHANTECAILLE獨家採用天然糖份衍生物,能夠替嬌嫩的唇肌,迅速帶來超優異的水潤度與豐澤感。

美麗紫菀(Aster):明亮、活潑的花粉色。強調出嬌嫩唇部曲線、並且明亮唇型。

甜亮美蕉(Canna):暖和臉部線條的柔軟蜜桃色。

棕色柳木(Willow):深米色色調的口紅,能完美搭配精緻的臉妝。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623

 


 

限量海龜終於游到我家了 

繼chanel經典四色眼影、肌膚之鑰眼影、黛珂花顏眼彩盤之後 

我又找到眼影新目標了!! 

雖然海龜和之前的胭脂秋虎比較弱  整體而言的配色我還蠻喜歡的 ! 

今天收到包裹時很開心 ~~~ 

唇膏我也有買 不過我是買黑管的喔~ 等我蒐集幾枝後再開始分享吧!!

周末有空就來發試色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