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_222600.jpg  

嬌嫩的花朵、盎然的綠葉晃動在艷陽下的剪影中,

綠洲色彩鼓動出夏日溫暖氣息。

青綠、嫩粉、亮黃,交錯著陽光灑下的金色亮澤,

開啟了清新繽紛的花漾夏日…

 離開chanel幾個月. 看來看去. 我發現自己還是最喜歡chanel彩妝.

會有想馬上收入的衝動. 顏色大致而言都是我愛的

今年夏妝形象照我還蠻喜歡的

    百花爭豔的「盛夏花園」為香奈兒今夏彩妝的主要概念。來自花朵、綠葉的活力色彩賦予了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無限的創作靈感。彩妝色調以亮澤的綠色搭配粉色,並注入陽光般的鉑金色,詮釋出微風輕掃過繽紛花海的輕盈調色盤。

    雙眸眨動間,漸層畫法的綠色妝感和諧地擺盪在柔和的粉色與優雅的鉑金色之間。粉紅或杏桃色的亮澤唇蜜,恣意綻放夏日的熱情笑靨。黃色、粉色,亮麗的指尖色彩增添暖風中的活潑氛圍。艷陽下的金色光芒,輕撫出臉龐的健康亮澤,完美延續立體閃耀的的夏日妝感。香奈兒花漾夏日限量夏妝,全系列共12品項將於5月起全台亮麗上市。

 

 

立體亮澤的金銅色底妝 變身夏季健康膚色的秘訣

    活力、光澤的夏日膚感透過艷陽四色蜜粉盤呈現,四種漸層色彩融合細緻綿密的珠光粉末,亮膚色可打亮T字、下巴、或是穿著背心時的鎖骨部位,金銅或是古銅色可任意搭配,增加臉部亮澤及修容,刻印著CHANEL字樣的粉色或桃色則能當腮紅妝點出溫暖的紅潤氣色,或當成眼影增添眼部俏麗色彩。多功能的使用方式,一盤即能達到彰顯夏日光澤感的立體妝容。2款色系組合:#537 熱帶珊瑚散發曬後肌膚溫暖的亮澤;#547 夏日玫瑰,使白皙膚色炫耀著迷人的光采。

類似的四色蜜粉盤我已經收過兩盤還三盤. 目前都不在我身邊. 應該都是在姐妹手上. 一開始對這種抗拒力很低.現在沒什麼誘惑了.預防針打的很勤勞! 基本上不實用. 應該是說用不到幾次. 這種純收藏可能比較好.不過我手邊的彩妝純收藏性質的我都給我姐妹們或我媽了. 有時候擺著不用 確實可惜

2011-04-11_222619.jpg

艷陽四色蜜粉盤,共2色,各14g / NT$1,820

清新的綠色系眼妝 閃動夏日蓬勃生氣

    今夏眼妝運用了陽光下茂盛的綠葉與草原所輝映出的盎然綠意做為主要色調。四色眼影#32 百合,以珠光亮澤的青蘋果綠搭配飽滿大膽的墨綠色,創造富有層次且充滿生氣的精靈感眼妝,再以香檳銅色勾勒眼型輪廓,創造出提亮眼神的效果,最後在珍珠粉紅的細緻光輝下,明亮了夏日亮麗雙眸。

untitled.bmp

四色眼影#32 百合,1.2g / NT$1,900

四色眼影的綠色我很愛耶. 不過我發現綠色對我來說是苦手色. 目前這盤還在觀望中

2011-04-11_222638.jpg

鼓舞喜悅的明亮色彩 在指尖跳躍出浪漫情懷

充滿永恆女性魅力的纖指,自信地炫耀夏日微風吹過的浪漫情懷。略帶嫩粉的米白色的#567米色花瓣,如同迎風搖曳的溫柔粉白花瓣。散發女性柔美風格的#557晨曦玫瑰,展現夏日的悠閒與晨露般的清新感受。金黃亮澤的#577含羞草,讓人不禁聯想起南法蔚藍海岸的溫暖陽光,讓夏日鮮活起來的3款指彩。

指甲油,共3色,各13ml / NT$770

我最喜歡的是#557 moring rose

2011-04-11_222700.jpg

 

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NT$830

增加眼神優雅亮澤的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細膩高貴的柏金色,宛如佩戴在雙眸的頂級配飾般,散發迷人的柔和金屬光澤感,只需一筆,輕鬆增加眼神的豔麗明亮感。

2011-04-11_222749.jpg  

2011-04-11_222720.jpg

1302514563.jpg  

晶亮唇蜜,共3色,各5.5g / NT$940;水吻我唇蜜,6ml / NT$940
水亮輕盈的唇彩同樣是夏日受歡迎的妝感,水吻我唇蜜純粹豐盈的水潤感,如鏡面般的光澤將水感色彩溶化於唇間。新色#737粉蓮花,帶來新鮮花朵的嬌嫩粉紅色。

終於又出我愛的水吻我唇蜜啦

 

Chanel-Confidential.jpg  

資料來源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5352

這次配合2011限量夏妝 愛搶錢的chanel有作活動喔

根據目前得知的消息

滿7500有送香奈兒沙盤. 我沒看過實品. 如果沒意外的話只有大櫃配合

滿8000(含任一香水品)有送chanel chance 墜子. 項鍊的墜子. 全省櫃點應該都會配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櫃上問問.

上星期在看雜誌的時候 也有看到關於chanel的消息

年底的時候chanel會有三色眼彩霜上市喔. 我自己還蠻期待的. 先到這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