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545591.jpg  

美麗的雙眼是精緻彩妝的靈魂所在,雙眼眨動間,眉、眼、睫互相牽引並訴說著女人千變萬化的樣貌及情緒。2011 年,香奈兒全力投入開發一系列眼部彩妝,單品自睫毛膏、眼影、眉筆一應俱全的完整步驟,掀開細膩非凡的眼妝新美學。明星主打產品「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再次突破睫毛膏妝效極限,以360度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讓濃密、纖長、捲翹一次達成,並創造最能呈現眼部立體及深邃感的完美弧型,搭配全新微米乳膠技術,豐盈睫毛的同時達到溫水可輕易卸除的舒適卸妝新體驗。香奈兒全新眼妝系列產品將於6月起同步上市。

 

 

睫:立即完美的美睫雙重奏

女人在上妝過程中總會特別花心思在睫毛上,不斷花時間層層刷覆出濃密效果。香奈兒以簡易的2步驟:滋養修護睫毛底膏及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提供即效且極富戲劇效果的美睫雙重奏。

 

滋養修護睫毛底膏 NT$1,000 / 6g

滋養修護睫毛底膏能使增強並持久後續睫毛膏所帶來的效果,呈濃厚滋潤的乳霜狀質地,以白芒花籽油結合矽銅的配方修復、強化及柔順睫毛;米蠟、蜂蠟,和棕櫚蠟為睫毛增加光澤感;而調和聚合物與纖維素則能加倍增長與捲翹睫毛。於上睫毛膏前打底,能夠強化妝效並滋養睫毛,天天使用能讓睫毛更加強韌。

 

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 NT$1,100 / 6g

全新極緻深邃大眼睫毛膏擁有完美平衡濃密、纖長、捲翹多重效果,柔韌橡膠材質的360度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設計,精密刷頭設計針對各種睫毛生長方向,或是比較細短的睫毛皆能完全包覆,從根部延伸至前端,僅需刷上一次立即達到根根分明的捲翹立體效果。

 

針對亞洲氣候,香奈兒打造獨特持久的全新配方,運用頂級微米乳膠技術,能瞬間精準的為睫毛塑型,同時達到卓越的防水防暈染效果,在高溫或潮溼等各種環境仍保持完美持久妝效。強效的抗暈染效果卻只需一個簡單步驟便能輕鬆卸除,特殊乳膠附著結構一接觸溫水能立即分解脫除,以輕柔卸妝方式保護脆弱的睫毛及眼周肌膚,並添加維他命E及棕櫚臘等保護 成分。睫毛膏色澤以最能加強亞洲女性雙眼深邃度的極飽和濃黑色,並以強烈光澤薄膜包覆,睫毛閃耀前所未見的釉黑極緻光澤。

 

眼:突顯睫毛妝效的深邃眼彩

搭配精緻、俐落的睫毛妝效,眼影主要呈現出雙眸的明亮的純粹感,並以防水眼線筆描繪出深邃線條。

 

四色眼影 NT$1,900 / 1.2 g

全新四色眼影#29湖畔,薄透的藍色眼影帶有虹光及細緻亮澤,以四色層次變化呈現出眼妝的純粹感,並與睫毛相呼應。從光亮的淺藍湖水到夜幕下的深幽大海,以藍色調變化出獨特又難以捉摸的雙眸風情。

 

官網色卡

2011-05-16_221946.jpg  

 

單色寶石眼影 NT$1,050 / 2g

兩個能強化出女性柔美特質的色澤,粉晶色#89 暮光、紫褐色#90野獸,以自然色調融合大量的閃爍粒子,呈現出極度閃耀同時卻嬌柔萬分的迷人眼神

 

防水眼線筆 NT$1,050

能加強眼妝深邃感的及放大雙眼效果的防水眼線筆此次推出全新#84 褐灰色,捨棄強烈的黑色眼線以突顯睫毛的濃長效果,描繪於睫毛根部細細勾勒出線條,瞬間迸發出更柔和的大眼妝容。

 

 

眉:時尚眉型創造個人風格

眉型同樣主宰著整體眼妝的呈現,兩者間的和諧度及搭配決定著眉目間所流露出的妝效風格。近年來蔚為風潮的自然眉型,崇尚且尊重眉毛的天生形狀,只需強調其濃密度,因此能打造自然的眉妝成為不可或缺的美麗時尚步驟。

 

眉筆 NT$880 / 1g

香奈兒選擇柔順質地、濃厚自然的蠟成分打造全新眉筆,方便勾勒也易於調和,上妝時,肌膚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柔軟舒適。肌膚附著度極佳的長效配方能維持八小時的持久妝效,不論柔順或強烈眉型,香奈兒能為眉目間勾勒出結構,並強調出眼神。此次同時推出5色符合亞洲人需求的眉筆包括:#10淡亞麻、#20亞麻、#30棕、#40咖啡 、#50深褐。

 

 

上市日期:2011年6月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5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