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_210151.png  

1988年資生堂百優 精純乳霜於台灣正式發售,其銀色的外觀、尊貴的質感一舉獲得台灣女性的熱愛,甚至獲得【銀貂】的暱稱,期間歷經1998年的強化配方,發賣至今23個年頭,依舊是許多婆婆媽媽的心頭好。
你可能沒用過百優精純乳霜,但你一定聽過它的名字,或在媽媽的梳妝台上看過。如果說,網路與超商改變了台灣人的生活,那麼百優精純乳霜,多年來就像是媽媽的肌膚護身符般,在梳妝台前占有必要的一席之地。


女人肌膚如鑽,美麗關鍵在於刻面

老化痕跡總是悄悄出現,該如何預防是每個女人都關心的問題。許多人的抗老努力都著重在如何減少皺紋細紋,卻忽略了肌膚紋理對外觀帶來的影響,其實即使皺紋與細紋不明顯,當肌膚紋理紊亂粗糙,還是會使得肌膚顯現老態。資生堂發現,如同鑽石的璀璨光澤決定於其切割刻面;肌膚的年輕活力,也取決於其表層的三角形刻面,刻面越多、越飽滿有彈性,外觀也連帶看來年輕健康。而肌膚刻面的多寡與狀態,受到刻面下彈性纖維增減的影響。富含彈性纖維的肌膚擁有完美的肌膚刻面,呈現出細緻年輕的肌膚紋理。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提早老化為出發點,維持每個肌膚刻面的豐盈飽滿,特別推薦由25歲就可開始使用,及早預防老化在發生之前。當肌膚平滑、柔嫩,充滿水感,當然看不清老化跡象,及早開始對抗老化,打造鑽石美肌。


百優精純乳霜
50ml $2600

全新革命性科技成分,撐出鑽石美肌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成分: 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此外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當肌膚刻面完整、健康,豐盈有彈性,即可使外貌呈現年輕風采。全新百優精純乳霜,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百優精純乳霜上市以來銷量穩定,為保養界的口碑聖品,其熱賣佳績即使邁入上市23年也不曾消減,僅僅是2011年1~5月即售出約15萬瓶!每年母親節、周年慶,趕著要多買幾瓶才能心安的婆婆媽媽更不知凡幾,說明著銀貂神話歷時20餘年,屹立不搖。
也許,前一個20年的傳說你來不及參與,但下一個20 年的輝煌就要展開,請一定不要錯過。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4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