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7_194425.jpg  

迪奧斜紋軟呢全妝盤
售價NT$3,050 全省限量

宛如一只精巧隨行的專業彩妝盤。一盒可完成整體彩妝,除擁有三組基本款眼影組合以及睫毛膏外,今年更首度加入時下潮流女性妝容必備的眼線,此外,搭配迪奧最為暢銷的光柔礦物水3D粉餅、及癮誘唇彩,輕鬆完成自然的優雅的立體妝容,是今年度最物超所值且It Buy的限量組合!

內容:迪奧光柔礦物水3D粉餅、迪奧眩采單色眼影3色、迪奧媚麗精緻眼線筆、搶眼翹模力睫毛膏、迪奧藍星唇膏及迪奧癮誘聚光唇彩各1色、迪奧玫瑰粉潤護唇膏、刷具

 

2011-09-07_194538.jpg  

迪奧斜紋軟呢唇盤
售價NT$1,700 全省限量

迪奧癮誘唇膏暢銷2色選,不論甚麼場合都能符合整體彩妝,換上最美的唇膏色選;另有唇蜜及護唇膏,時時刻刻都擁有水潤魅力雙唇! 內有唇刷及鏡子,是時尚party必備彩妝單品,補妝也將顯得高貴優雅!

內容:迪奧藍星唇膏1色、迪奧癮誘聚光唇彩1色、迪奧玫瑰粉潤護唇膏、唇刷。

 

2011-09-07_194544.jpg  

迪奧斜紋軟呢眼妝盤
售價NT$1,700 全省新光三越系統百貨獨家販售,限量500組

專屬秋冬的大地色選,搭配眼線筆,打造出自然深邃的放電媚眼。眼影精緻地壓印上藤格紋及迪奧Logo,從裡到外展現了精品的細緻度,不論送禮或自用,都是最佳的選擇。

內容:迪奧眩采單色眼影3色、迪奧媚麗精緻眼線筆,單一色選。

 

迪奧斜紋軟呢刷具組
售價NT$1,900 全省Sogo系統百貨獨家販售,限量400組

迪奧首度推出精巧刷具組組合,即創下首賣日一小時內搶購一空的紀錄! 今年再度祭出可隨時隨地完成精緻完美底妝的限量時尚精巧刷具組合,也將勢必再造一股搶購熱潮。

內容:迪奧舞台搶眼蜜粉刷、迪奧舞台搶眼腮紅刷、迪奧舞台搶眼眼影刷、迪奧舞台搶眼唇刷(由左至右)。

 

2011-09-07_194801.jpg  

迪奧精萃再生系列組
售價:NT$ 12,500

以天然珍貴成分-美妍花蜜及絲緞玫瑰花蜜為主,帶給肌膚極致奢華的呵護。「精萃再生系列」可給予肌膚深層釋放再生能量,隨時提供肌膚活力與能量,對抗所有外在環境及老化所給予肌膚的破壞。

精萃再生花蜜精華 30ml(正品)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眼霜 15ml (正品)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乳霜 15ml
精萃再生洗面乳 50ml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化妝水 30ml
精萃再生晚霜15ml
迪奧時尚美妝箱

詳情參見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627.htm

我只有把自己感興趣的貼上來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